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鬼壓床經歷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久處床枕,求生求死,了不可得。或夜夢惡鬼,乃及家親。或游險道。或多魇(yǎn)寐(mèi)。共鬼神游。日月歲深,轉復尪(wāng)瘵(zhài)。眠中叫苦,慘淒不樂者。此皆是業道論對,未定輕重。或難捨壽。或不得愈。男女俗眼,不辨是事。但當對諸佛菩薩像前,高聲轉讀此經一遍。或取病人可愛之物。或衣服寶貝,莊園捨宅。對病人前,高聲唱言。我某甲等。為是病人,對經像前,捨諸等物。或供養經像。或造佛菩薩形像。或造塔寺。或燃油燈。或施常住。如是三白病人,遣令聞知。假令諸識分散,至氣盡者,乃至一日二日三日四日至七日以來。但高聲白,高聲讀經。是人命終之後,宿殃重罪,至於五無間罪,永得解脫。所受生處,常知宿命。何況善男子善女人,自書此經,或教人書。或自塑畫菩薩形像,乃至教人塑畫。所受果報,必獲大利。是故普廣。若見有人讀誦是經,乃至一念贊歎是經,或恭敬者。汝須百千方便,勸是等人,勤心莫退。能得未來現在千萬億不可思議功德。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歎,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這是我從經書上摘抄下來的,自從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後,鬼壓床顯現基本上沒有了,我從初中就經常出現鬼壓床現象,當時身體很健康,初中四年裡基本沒生過病,但是仍然經常有鬼壓床,找醫生看,他們就說是身體虛弱什麼的,看了也不管用,一直到大學,讓鬼壓床折磨的晚上甚至都不敢睡覺,有時還出現幻覺,甚至有次我鬼壓床時,同學把我扶著坐起來也醒不過來,後來自己開始聽大悲咒,清心的音樂,慢慢的接觸上了佛教,我讀地藏經是因為我姥姥,因為去年姥姥過世後,我就想如何能讓他到更好的地方去,聽人說讀地藏經可以讓人得到解脫,往生善道,能使是諸眾生,永離惡趣,得生人天,受勝妙樂。現在眷屬,利益無量(我文采不好,所以引用的原文)。就決定給姥姥讀誦49天的《地藏菩薩本願經》,每天讀一遍,一直讀完49天,讀完後一直沒有注意自己的鬼壓床現象,到後來才發現鬼壓床現象幾乎沒有再出現過,我也是讓鬼壓床折磨的很難過,所以才想把我的經歷告訴大家,讓有這種經歷的人也能擺脫鬼壓床。如果有人能通過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得到幫助,那就讓更多的人知道。

 

上一篇:犯淫致禍 - 徐志摩的事例給人的警示
下一篇:大安法師:騙得了一般凡夫眾生,騙不了西方極樂世界的菩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