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幸福人生 :為人處事

 

睿智有意境的簡短哲理語錄,句句唯美文藝,​讓人一見就傾心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裡擱淺一輩子。

  二、對有些人來說,生活就是不斷破牆而出的過程;而對另外一些人,生活是在為自己建起一座座的圍牆。

  三、在我不長不短的青春裡,總是有很多人猝不及防地出現,然後又行色匆忙地離開,以甜言蜜語作為開端,卻又以曲終人散作為結局。

  四、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五、總有那麼一個人,在你的心裡,在你的夢裡,在你的腦海裡,卻不在你的身邊。

  六、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七、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於笑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八、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的做,不親已放棄,夢想就能成真。

  九、不是因為不夠堅強,就不需要安慰;只是因為缺少了安慰,才不得不堅強。

  十、總有一首歌費煙,總有一段情費酒,孤獨的人聽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一、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十二、沒有必要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犯賤,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

  十三、愛情是盲目的,沐浴愛河的朋友只有眼裡的西施,看不到其他,有的時候,甚至連自己都看不清。只是,盲目的愛,往往以悲劇收場。

  十四、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十五、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六、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十七、明白的心,話來不及說,人來不及等,是非變了,人也散了,唯一的唯一,只是你的失去,我的看清楚,從此一別兩寬。

  十八、一見鐘情要麼看的是臉,要麼看的是別人的影子,哪有什麼從一見鐘情到日久生情,其實就是權衡利弊的結果。

  十九、秒針的步伐再快,也逃不出表盤的運轉;時針的野心再大,也逃不出齒輪的控制;我的花樣再多,也逃不出你炙熱的手掌。

  二十、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二十一、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二十二、好多事情我們都以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可是退的次數太多,就把什麼都退沒了。

  二十三、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斗,激而烈。

  二十四、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後我們真的陌生。

  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120歲高僧虛雲老和尚,圓寂前所留遺言​,60年仍無人能解
下一篇:俗語“萬惡淫為首”,其實下半​句才是精華,道盡真實人性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