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亂轉發鏈接文章的果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謹言慎行:從轉發微信鏈接文章談起》

  整理於:2016年6月28日

  首先還是說一下啊!我們就是一些居士,也是朋友,一起修行的師兄,有這個願力,然後呢我們在一起在一個群裡,由於現代化的科技嗎?能夠讓我們正常生活的前提下,能夠有一個空中的,法界的一個道場,這個群裡呢我們發願一起共修,就是我們的福氣啊!那有這個福氣之後呢,對這個群大家要配合,要維護,對於群規這都應該做到。那麼對於管理群的過程的我有時候比較嚴格,大多數的時候比較嚴格,不是有時候。所以有些師兄的理解和不理解,沒那麼多時間去解釋了,但是這些老師兄呢,有時候在群裡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措詞,這個很重要啊!

  我們大多數人啊!真是好心,說錯話辦壞事兒,這樣式兒的人多不多?

  這個群裡有一個管理師兄,我就不提名字了哈!這個也跟了很長時間了,然後對這個群裡的一些修行方法比較認可,所以經常性對我這個負責的群主吧,贊美有加,把我說的心胸像天一樣寬廣,把我的這個情操說的象大海一樣遼闊啊!這個有時候把我捧的太高,容易摔死,你知道嗎?

  正好今天有一個師兄,看到這個管理師兄誇我是大慈大悲的群主,我跟你說這個咱們一起走過了啊,你能了解的多一些,能認可,在這裡也謝謝你這樣信任,可是新來的師兄一看,還“大慈大悲”,你誰啊?佛啊,菩薩啊,還大慈大悲。這種抵觸就特別嚴重,就等於給我樹敵呢知道吧!尤其現在的男士一個個都自以為是啊,多貢高我慢呢?都是男人啊!你誇他你不誇我能行麼?

  有個師兄說中午只看了標題,好,那我就為那些標題黨們再仔細講一下這個《虛寒問暖,不如隨喜巨款》的公告啊!

  然後今天又一個管理師兄誇我是英明神武的群主,誇的這個到位呀!我跟你說我最喜歡別人誇我,誇我的時候我就特別害羞,我害羞的同時又覺得誇的還不夠。

  以前我做銷售,來了兩個外地的領導開會,在開會的時候,其中有一個領導把我誇了,多次提到我的名字啊,贊美有加,會議結束吃飯的時候,另一個男的領導就對這個誇我的領導說,你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給他樹敵呢。

  從那時候就知道誇人要會誇。所以像這種“英明神武的群主”“大慈大悲的群主”,這些東西容易坑死人不償命啊!很容易讓新來的師兄,心裡犯嘀咕啊!那麼在這個群裡啊!作為老師兄要多說群裡的修行環境,法寶的用途以及自己成長的體會,改變,感應,夢境都可以。這樣給任何一個人,老朋友和新朋友一個信心,都比這樣不讓我穿衣服誇我要好,不讓穿衣服就是赤裸裸的誇啊!如果你覺得誇我是一種感謝和感恩的一種表現,在群受益了,我也特別感謝。我也特別理解,但我是一個實用主義者,就是一直認為啊,虛寒問暖,不如匯筆巨款,如果你下次想考我的時候,升起感恩的心,這個時候直接就是隨喜群裡的幾個殊勝的共修的項目,這個隨喜啊!肯定有功德的。那你因為什麼隨喜了呢?因為想起了感恩心中的“英明神武”“大慈大悲”的群主,這樣隨意我也是有功德的。所以就非常感謝你啊!哪怕是一元錢的隨喜都是藏財於法界的巨款,因為《地藏經》上說“捨一得萬報”。

  我們今天的主題呢,是這個發鏈接,亂發各種鏈接文章,有可能產生的後果和果報。

  大家手機裡都有自己的微信圈子,還有這個qq空間,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資訊。我們經常通過文章學習啊成長啊了解資訊。但發現很多人看了以後,或者都沒看完的資訊就到處亂轉啊,轉這裡轉那裡,分享啊。就是分享的天性和本性再加一點點兒得瑟,顯示,刷存在感,所以這是願意分享的人的一個特點。以前呢我們建立了一個微信群,很快就幾百人了,然後即使你立了群規,即使你一個勁兒地叮囑,還是有新進的和那些養成了人賤手欠習慣的群員,往群裡發各種鏈接,圖片,視頻,有沒有?

  你看朋友圈那麼大的一個地方,都不夠他發的,非要發群裡,好玩兒吧啊!不單單發這一個群,各個群都發。然後群裡的幾個管理人員也天天就為這個事兒叮囑,弄得我們天天看著,提醒,警告,說輕了吧,人家不當回事兒,你要說重了,人家就說“為什麼不能發啊?我這做好事兒呢”“我發這個是為大家好,這個多好多重要啊”“你這什麼群啊,還不讓說話啦,我沒有言論自由了?”你說重了,他就怨恨。所以我們就把那個群取消了。

  真省心啊!不用看著了!有時候我看那些有管理的和沒管理的群就是不一樣。還有一些有管理的群也是一樣,每天急頭白臉跟新人說“不要發這個,誰讓你發的?”。那些沒管理的就比較有意思了。打開那個群你突然有種錯覺,怎麼還打錯地方了嗎?我在看朋友圈嗎?有這種感覺,你們有沒有?

  那麼你會發現百分之八九十的鏈接和一些東西都是似是而非的,很多都是偽科學,有那麼一點點東西對我們有些用處,但是從花的精力去看,從付出和收獲等值的角度看,有些不值得。你會發現就看朋友圈,看了一會兒四十分鐘就過去了,一個打坐時間,一個修戒定慧的一個時間,對吧?就沒了。這裡看的東西徒增自己的知見,學到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觀點觀念,然後用這個來判斷你未來的生活,左右著你未來的方向,這個有點兒得不償失。

  那我這麼說不代表讓大家脫離主流人群,你偶爾看看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個什麼事情呢,就是傳播這個東西一定要謹慎!就是說當沒有那個禅定智慧和關照力時很容易背因果。

  我有一次說一個給我群裡發東西的師兄,我都不管你發什麼啊,你是一種習慣,一種惡習啊!我正在說呢,這時候旁邊一個人出來了,說“網絡時代資源共享平台,幫助別人成就自己”。你看,替她說話呢,我說你說的這個是假大空,你都不知道你是幫助人家還是坑人家呢?

  舉個例子哈,就前兩天有一個師兄給我發了個鏈接,問真的假的,這個我以前看過。在緬甸,一個兒媳婦打婆婆現世就變成了狗,我不讓你們看這個連接,這個是假的。

  致說一下就是:有一個兒媳婦,經常對婆婆不好,婆婆信佛,然後有一天婆婆正在拜佛,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兒媳婦就開始打婆婆,但婆婆不理,繼續拜,然後這個事兒就過去了,下午兒媳婦覺得不舒服,難受,然後就變成狗了,然後還有圖片,一個女人,人身長了狗腦袋!

  那我們來分析一下,先不從天眼法界的角度,單從理上來看這件事兒的真假,神通不敵智慧,我們要有分辨的智慧。第一:那個婆婆,兒媳婦都打她了,她還在那裡拜佛,不理會兒媳婦的蠻不講理啊。聽著好像是挺有修為的,但是呢,從我們這個角度來看是肯定修的不咋地,為什麼呢?這不是較勁呢麼,我就拜佛,我就拜。信佛的人,要修到事事通達,你那不是較勁呢麼?你不把當時的矛盾解決了,就在那拜佛,是不是這樣的?就像我以前講過家裡兩個小孩兒挨打的例子。一個孩子挨打的時候,就特別犟,不管怎麼打,都不認錯,就干挨著,死犟死犟的,犟眼子,我們北方話叫犟眼子。這不是一樣的道理嗎?第二:如果這樣大的果報,能夠如此快速出現的話,那麼這個世間就沒人敢做惡了。第三,最可怕的是什麼呢?他這個鏈接是在誹謗佛法。

  你們知不知道有很多的朋友說“哎呀!我也覺得信佛挺好的,但是我受不了,就害怕觸犯了什麼?我怕惹什麼不好的呢,害怕做的不對怎麼辦,於是我不太敢信,但是我覺得佛挺好的。”沒有這樣的人?那麼這個文章呢,就在這些人這個心理的基礎上加大了這個沒法信佛的一個障礙和心理啊!你們信佛啊,有人對你不好就變狗了太嚇人了,我還是不要信佛了。我得離信佛的人遠點兒,這東西斷人慧命,表面上看是傳播因果報應,實際上在誹謗佛法,根本就曲解了佛法的因果觀,拿佛法中的這個假的因果欺騙世人,曲解了佛法的真谛,這就是誹謗佛法。大家仔細想想這個鏈接,這個文章真正產生的這個影響,是不是這樣?表面是講的善惡的鏈接,其實讓人內心恐懼,對佛法產生誤解,這個就是誹謗佛法,斷人慧命。果然一看寫文章這個人果報在地獄。然後呢,傳播這些鏈接的人也是同樣的果報,因為這個叫共業,結果這個朋友說馬上告訴身邊的朋友們都不要轉發這個了,但是來得及嗎?都是地獄的業。

  我曾經在這個qq空間,轉了一個各種民間的秘方偏方的文章。轉發後,整理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一看果然,裡面有一個叫“雞內金”的,是用雞腎做方子的,給我嚇的,我趕快去把那個重新整理,把裡面凡是用到動物肉的偏方,我全刪下來然後重新又發了一遍,不然的話這個文章在一天,我的殺業的果報,牽動殺業的果報就在一天,殺業的種子就在一起,未來不知道會怎樣開花結果,我倒霉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大家一定要知道因果的真實的面貌,就是我們生活中各個方面它是不可分割的,我們的生活啊,工作啊,家庭啊!我們每一個言行每一個舉動它都是相關聯的,不說我在工作上有什麼問題了,它不應該影響到我的我的婚戀,或者我婚戀怎麼樣不好,就影響到我工作。因果聯系,分的特別清,不是的,不要分清,它們都是連在一起的。舉個例子吧,就是一個水池,你往裡面扔一個石頭,它必然會蕩漾波及到每一個水面,是一個道理,我們別以為我是工作上的,個人私生活的事,怎麼就影響我的生意呢,是兩回事,所以大家看因果的時候,不要分裂開割裂開去看因果,所以當我們出現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想一定是我們哪個地方出問題了?這個花報現前了。

  今天呢,有個師兄,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說這個施食能不能對孩子臉上的疤呀什麼受傷了,這個這方面有什麼幫助,我當時跟他說,肯定有幫助,施食是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但是你還要想這個臉為什麼受傷?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因為你自己有問題,因為你心太冷酷了!太麻木了!太沒有覺察力了!所以就讓這樣一個你心疼的人出問題讓你的心疼?讓你覺察,讓你反觀自己出現了問題。她說那我也想不起來。我說,對啊,其實我們都覺得自己很好,我們都是上善若水個大好人。但是你一從殺盜淫妄和怨恨惱怒煩,怎麼對待老人?這幾個問題出發,你去找,肯定能找到自己的問題,這才是我面對件事情,最直接有效的好的一個辦法。

  找自己的問題啊!周圍發生的一切違緣嘛!第一時間找自己的問題,找到了以後違緣就發生變化,因為我們改自己了,改心了嘛,外面的環境就改了嘛,是心境轉萬物麼,就這麼一個道理。

  所以很多人不認命而感到自己困苦,其實沒找到自己的問題。比如一個人邪淫,把自己的精氣神都耗沒了,掏空了,福報都沒有了,然後找不到工作,找不到男女朋友,各個方面都不如意,人都輕賤他,自己還內向,不願意見人,內心陰暗麼。還不知道是自己邪淫導致的,知道自己不好,不如意,還說我為什麼這麼不如意呢?其實是別人的問題嗎?不是,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是你沒有覺察到,沒有真正的痛,覺察到了,痛了就會下決心了,一改全都好了。

  其實為什麼講要痛下決心,痛了才會下決心,不痛的話就不會改啊,可見我們真的是剛強難化啊!所以你經歷過多大的波折苦難呢,可能從某種角度就代表你的心曾經是如何的剛強難化,必須要那種痛的力量來把我們改變,其實有時候從某種意義,某種角度來講,地獄呢無非是另一種讓自己改變和改造的一個修煉道場而已,因為只有那種痛苦的程度才能讓我們認識到錯誤,其他的一些小打小鬧我們都認識不到,也覺察不了。有的師兄說那就不要有那麼多痛的事情了呗,是啊那麼就不要做那麼多痛事情的因就好了嘛!對吧?但是我們有的時候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啊!經常做這些事情。

  《醒來》

  如果愛不能喚醒你

  那麼生命就用痛苦來喚醒你

  如果痛苦不能喚醒你

  那麼生命就用更大的痛苦來喚醒你

  如果更大的痛苦不能喚醒你

  那麼生命就用失去喚醒你

  如果失去不能喚醒你

  那麼生命就用更大的失去喚醒你

  包括生命本身

  生命會用生命的方式

  在無限的時間和空間裡

  無止境的來喚醒你

  生命會用生命的體驗

  在無盡的生死和輪回裡

  不停息的來喚醒你

  直到你醒來

  這個醒來:就是讓我們知道自己的錯誤,誠心的忏悔,並修正自己的言行。

  今天吃完晚飯出去散步,邊走邊念經咒,看到這個門口的那個公交車一輛輛的過,我的心裡特別的踏實,因為這輛車都被我貼上咒輪了,貼到我再貼的時候都能看到以前貼過的咒輪還在車的把手的好多地方,這一趟車有幾十輛的車都被我貼上咒輪了,然後看到的是什麼呢?在法界就是一座座大蓮花流動,在這個城市裡穿梭,咒輪所到之處都淨化超度,尤其那些小嬰靈們,特別受益,那麼隨著超度眾生的受益情況,他們感恩的力量,超度的功德力,也不斷的加持著我,隨著公交車日夜的運行,日夜超度淨化,我都會受這個功德的加持力,歸根到底是因為群裡做了好多的這樣的布施的法寶,讓我們現代人善巧可行的布施法寶,帖咒輪啊,供掛吉祥掛啊,供養龍王寶瓶啊!最好每天都去做,因為我們每天也消耗大量的福報,你想想發個鏈接都招地獄的業,那我們今天就可以去做一些每天都讓自己持續增長福報的一些事情好不好?下面再說一下供咒輪掛的事情。我今天又查了一下,那個咒輪掛,還沒有做出來就已經突破四萬多條了,就是八萬片咒輪片已經產生了。

  我們群裡原來一直鼓勵掛經幡,但是呢由於我們這個漢地的修學環境和我們的這個城市環境,你掛城市,那個環保工人啊!還有一些城市規劃管理這塊不讓,還得掛在山裡,對我們來說我們掛起來就不是那麼方便啊,要等到合適的時間,找到一群合適的人,這個掛經幡也是個體力活兒,我一直想怎麼能夠讓城市,這個更需要經幡,更需要佛法法寶的地方,能夠有這個法寶呢,然後我們就開始貼這個咒輪貼,很方便,到處可以貼,極個別的地方不可以,但有時候貼的時候有一個小小的煩惱,就是很多人看著我們,或者貼完之後不多久就被清理掉,這個都是經常出現。後來我們就琢磨好怎麼能夠更加善巧的啊,大家沒有顧忌的更加方便的,然後還不影響那個周圍環境的方法呢,然後一天在佛菩薩加持下啊!真是佛力處處加持,“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就是你的願望,總去琢磨,總去想,就一定能實現。這就是咒輪掛的由來。當初我們把這個美麗的,殊勝的咒輪設計出來的時候,就曾有個想法讓這個咒輪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的融入到我們的生活工作學習的各個方面,而且是在不改變我們現有生活的基礎上,“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把它和我們的生活結合起來,我們按這個路子,在佛力的加持下,很多東西就做出來了,像這個咒輪飾品,服飾,穿戴都有功德,還比如貼咒輪貼,帖在車上,讓開車都有功德;帖風車,一轉就利益眾生,善巧,還能給孩子積累功德;帖礦泉水瓶子,做成甘露水,人不在也能做功德,很多師兄都想出了很多好的創意,就這樣慢慢的就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了,咒輪掛也是,城市好多的樹,但是表面不平滑,不適合貼咒輪帖,那我們就相處了咒輪掛,仍供咒輪掛,仍供吉祥咒輪掛,為什麼叫仍供呢?因為仍不恭敬,供,以示恭敬,這樣我們在掛的過程中,就算別人盤問,干什麼呢?我們也可以回答,我在掛吉祥呢。那上面有吉祥兩個字,一看這是祈福呢,對吧?人家也不會把你當什麼敵特份子啊,大不了說不讓掛麼,也無所謂啊!這些是城市裡的比較善巧方便的方法,我們做任何的事情,一定要想到善巧方便這兩個字,不然很麻煩,我今天就跟朋友說要做到每棵樹都可以掛,還有就是要考慮到制作的成本,別弄的挺貴,上百塊錢一個,還有掛樹上的時間精力成本,如果天天扛著梯子到處去找樹去逛也沒意思了,最好只要一抬頭,一揚手就能掛到樹上,而且別人還夠不到,不能把我們做的這個功德都清理破壞掉了,這樣好不好?

  那麼這個方案是這樣,就是用PVC材質,在上面印上我們的《金剛藏大圓滿尊勝咒輪集合》,上面有二十多種殊勝的咒輪、真言。每兩片PVC片上分別打上眼兒,中間用五色繩留出二十厘米的距離,利用咒輪片的重量,這樣飛起來的時候兩個片兒自然而然的就分開了,碰到樹枝樹杈一下就纏繞上去,而且保持的時間還很長,繩的即使爛掉了,就算掉下來也會繼續起作用,這裡面有好多咒語都非常的殊勝,比如中間的那個叫《佛頂尊勝陀羅尼》,有人曾經看到啊!就是這個咒輪所在的地方,這個經書所在的地方,那個灰塵飄落下來,是金色的,飄到人身上,咋開一個小金花,消除這個人身上好幾劫的業力,罪業,想一想我們這個咒輪集合,那麼多咒輪的集合在一起,這樣的吉祥掛掛在樹上,如果風吹過啊,灰塵飄過啊,雨水經過啊,流到哪裡都利益眾生,好不好?

  還有咒輪掛上面那個光線折射到哪裡,照到哪裡,哪裡的眾生都吉祥,都利益,都消除業障。當然了這個只是我們仍在上面的力量,功德力。何況仍供的人呢,天天拿著,還有制作、流通的人,都有功德無量的,千萬別小看它的功德利益,而且這個法寶在原有基礎上,在大咒輪的外面四角又加了《楞嚴咒》,形成了一個楞嚴的結界,加持力非常強。不光可以掛在樹上,家裡的門框上,燈上,窗戶上,都可以,讓家裡風水變得都非常吉祥。

  當然了這個主要是掛在樹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掛,還可以掛在車上,這個車就是一個法車了,尤其是高速上,這一路開車,夏天那些小飛蟲撞死成千上萬個,但因為掛了個咒輪掛的話,就全部超度淨化了,多好!還有就是扔到江河湖泊中都利益江河湖泊,利益這些水族啊。

  如果每天上班下班或者是周末有休息的時間,我們有計劃的去城市的一些街道,一些環境裡去扔供這些咒輪掛,對我們身心也是極好的一種鍛煉的方式。那總仰脖子往上看,應該對我們頸椎非常好,治療頸椎病的;再加上我每天都往樹上掛這個法寶,樹神都會感恩你,給你樹的木氣和元氣,這個木氣能夠補肝氣,我們現代人肝氣虧損的最大。這是我們補肝腎氣的最好方法之一。有個師兄就發願意請完咒輪掛要廣為布施,打坐的時候就發現自己老家那麼遠的樹都加持他,給他力量,所以說只要一念起,萬物有靈的,都會感應到你的善念。

  還有一個就是孩子啊!現在不是孩子願玩電腦游戲,是因為大人不陪他呀,那麼建議了很多有孩子的家庭,到周末的時候一家人拿著幾百個這個咒輪掛啊,大家一起帶著孩子去供咒輪掛,相信孩子也很願意參與,跟大人一起玩麼,一家人以歡喜心供咒輪掛,其樂無窮,功德無量。還給孩子開智慧,你掛到一定的數量,你再看看孩子的智慧。從小就給孩子培福報啊,多好。而且這個供咒輪掛看著綠色的樹葉養著眼,抬頭鍛煉頸椎,揚手鍛煉肩周,同時在做布施供養。

  剛看了一下啊掛一千個到一萬條這個咒輪掛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定力、身心、力氣,精氣神,經濟、婚戀、人緣,自信,甚至說話的聲音眼神兒都發生著變化。

  仍供的過程中要生歡喜心,恭敬心,利益一切眾生的心,最好,每仍一條就念一句“阿彌陀佛”或者“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聖號,這樣主修共修的功課都順帶做完了,加持力還大。你可以一條一條的供啊,比如你完成任務的話就可以十條幾十條的一起供,速度還快,但無論怎麼供,都要有一個恭敬的心,其實佛寶啊,沒有那麼多的忌諱,唯一需要的大家的就是恭敬,有的師兄說那咱們這個咒輪帶進衛生間就不恭敬了吧?衛生間裡就沒有眾生了嗎?就不能利益他們了嗎?佛法的慈悲的咒語是在在處處都利益眾生的,有些的想法是我們人類知見,狹隘的自以為是而已,我們認為髒的地方只是我們認為而已,對於眾生來說不存在這個概念啊!之前我們在制作的過程當中,也存在這些顧慮,護法本尊開示的意思,就是一切看發心,所以這些咒輪裡面都有發願的願力,都有龍天金剛護法的加持,恭敬是指我們的心,不是指在哪裡哪個地方,內心不恭敬就是在寺院殿堂裡也不能祈到福,你說呢?大德曾經開示過說我們的人心的比衛生間髒了不知道多少倍呢?這個咒輪裡有《穢跡金剛咒》不怕一切污穢,有《防誤跨真言》不怕無意的跨越過失,有《補缺圓滿真言》不怕使用的咒語不全缺失,只怕業障,福報不夠,遇到這個咒輪不去使用,不為自己積累福報,不去布施,不去供養,失去很大的力量,讓我們每天的善巧,讓我們的舉手之勞增上我們的生命不好嗎?一旦這些咒輪掛掛上以後,日夜超度眾生,我們的福報功德日益增長,遠遠要勝過每天怨恨惱怒煩讓我們的福報日夜消耗強的多呀!

  (有師兄說貼掛飛機,飛機我貼過的,但不宣導,飛機比較敏感,我後來就發過空乘了,她們很歡喜,你就說保平安的,貼在飛機角落裡,她們貼和你貼的性質,不一樣的。)

  真的正常來說,你要發心貼了一萬個這個咒輪帖或者在城市裡掛一萬個仍供咒輪掛,那個讓你日益增長的功德福報,那個力量就拽著你,你很難不好。因為我們每天造業,但是這個功德利益特別大的,托著你拽著你往好的方向去走,因為你付出這樣大的一個心血去貼去掛,你身布施法布施財布施都在這裡面,又利益了無數無量無邊的眾生,整個城市的人都跟著受益,功德真的很大,這麼大的功德利益這麼大的福報,你想不好都難啊,福至心靈,功德福報大了,所以很欣喜的看到很多師兄發心貼供一萬咒輪帖咒輪掛,那個功德力的增長,那個智慧大開,都是能看得見的,真的很好,所以非常的善巧方便。

  那麼未來群裡布施的幾個主要風向標:

  第一:法布施,恭印經咒,主要以《楞嚴經》為主。

  第二:印制這個咒輪貼和吉祥咒輪掛。

  第三:印這個《南無月光如來咒輪描寫本》。

  這三個對我們的改變非常大,還有另一個重點要做的就是:多修建寺院,多印造這個佛像,因為造佛像的功德是無漏的福報功德,就永世不墮三惡道,通過這樣的共修先把我們這個人身保住,把天人的福報保住,別在三惡道裡,受苦沒有機會去修行,這是我們要做,好不好?

  然後再有呢,就是這兩天把這個手機的這個“隨風潛入夜”的手機這個咒輪帖,手機壁紙,手機轉咒輪做出來,這樣的話這一個小小的手機,它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和我們生活中息息相關的一個通訊工具。那麼通過這個手機,無論從外從裡,從打開這個手機,都是咒輪,那麼它就變成了每天都幫我做功德的一個法寶,而且不光是幫我們,我們傳播更多人,告訴更多的人,那麼更多的人又告訴更多的眾生,那麼一旦做起來的話這個就真的是非常震撼的一個巨大的一個功德。所以也不是那麼簡簡單單就能做出來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發花了好幾天還沒有完全做出來的一個原因啊。一個是技術方面的原因,一個是發心方面的原因。這麼大的一個功德可能會利益到幾百萬人,甚至上千萬人甚至上億人的這樣的一個事情,看似想法很簡單,但是你簡簡單單的沒有付出一點磨難心血,汗水努力波折違緣,你把這麼大的一個功德就做成了,我覺得還是不能那麼輕易的,你的磨難有多大,做的功德就有多大,事業就拓展到多大,群裡的師兄也都非常有才,做出了很多的版本,我們也發願了,但個人的發心和修持呢,會決定它的功效,而且太多版本呢,不利於我們去統一,去推廣。

  那麼在幾個師兄的協助和幫忙下呢,就由我來主持,把這個手機轉經輪這個事兒,做出來,之後呢,我們就做了兩三種圖案和動態的一個畫面,我們大家就主推吧,把我們的願力集中,集中在這兩個上面就非常有力量了,別你做一個我做一個大家誰都做一個,那個力量就分散了,大家能理解吧!

  對很多師兄,即使在沒有正式的這個手機轉咒輪出現的情況下,用了各種辦法讓手機頁面出現咒輪動態圖,這兩天晚上真的是已經產生了很大的一個效果,這個手機成了我們的護法一樣,看著我們啊,不斷的幫我們消除業障,看著我們修行,給我們各種各樣的一個提示,真的是已經見了很多這樣的感應了,那麼未來呢,還有更多的人會因此而受益,所以大家努力一起推廣吧好吧!

  手機這兒,我們稍稍下一些功夫在哪裡呢,手機是日常生活中最最常見,使用頻率最高的,我們還准備做各種各樣彩色的小貼紙,就是比一元錢硬幣大的咒輪小貼紙,很多人呢都喜歡貼在自己的手機上,如果手機背面四個位置貼上,這手機就變成一個小結界,你手機放在那兒,就日夜超度眾生啊,就在淨化你自己,好不好各位?

  手機一旦打開,鎖屏那個地方是我們的咒輪鎖屏壁紙,這個壁紙的光一投出來就利益超度眾生,淨化自己;使用的過程當中,聊天背景設成這個咒輪壁紙,微信背景,QQ背景,手機頁面,就是說只要用手機的話,這個手機就起作用,就利益眾生,淨化自己,增加自己的福報,日夜增加,時時刻刻增加;然後晚上睡覺充電的時候,把手機設定了充電不鎖屏的一個模式,把那個我們設計好的動態頁面,那個滿屏的手機轉軸輪打開,非常殊勝,加持力非常大,一晚上的時間都在幫我們超度眾生淨化我們自己,增加福報功德。

  你說這樣的話我們過得是什麼日子?我們過的就是佛化的人生,過的修行的日子。多好啊。所以各位師兄,一定要跟住群啊。無論我脾氣多不好,無論我罵了多難聽的話,跟住,我罵不罵你不重要,你好好修好你自己就行,好吧!我也會改我自己,經過這段時間的反省和看到各位師兄給我們提的各種建議,我決定了——以後我要好好改自己,讓自己更加變本加厲的罵人打人啊!掄大棒子收拾人。

  機緣成熟,我們群再恭造一尊南無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的法相,好麼?

  人世間好像還沒有這尊佛的塑像呢,不過能觀到法界的尊佛手裡拿的法器,就可以區分開了,對,還要印,印出來讓更多人收益啊,功德無量,而且在網絡上廣為轉發。

  (有師兄提議讓群裡在海外的師兄多多推廣)

  但有的人看到法寶,是福報和自己的修持決定的,不用刻意,他修好了,自然到哪裡都做佛事,同樣去國外,你這個做不了那個做不來,而宣化上人去,把老外都度出家了,還建立了寺院。差哪裡了呢?所以先貼好你所在的地方。

 

上一篇:放生越多,善緣越多
下一篇:宏圓法師:聞健自修,七分功德分分己獲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