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徵婚

 

88年淨修學人男師兄征菩提眷屬,阿彌陀佛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師兄大德好!我是來自湖南的男師兄,今年31歲,身高177cm,體重70kg,學歷本科,目前在深圳工作,做空間設計這一塊的工作,主要修學的是淨土宗,茹素,受老法師影響比較大,現想尋求一位志同道合的蓮友,菩提姻緣,大家能夠相互護持,同心同德求生淨土,在家做個在家的好樣子,敦倫盡分,閒邪存誠,老實念佛,求生淨土,能夠真正了解認識佛法確實不容易的,能夠發心求生淨土也是不容易的,你我共勉,感覺稍許合適的師兄可以加我微信:17817097179 (真正難的的遇到知音,所謂知音著 千萬人難得一個,真心實意發心求生淨土就是了。業障盡除,福慧升起,一切也慢慢看清楚了。所以切以真實心來交友,莫以一般世間人的知見看人,就錯過多多矣,勉勵勉勵),人生本是聚合有時,把握最主要的因緣,大家一起解脫,阿彌陀佛,祝福大家。

 

上一篇:宣化上人:心起這十種變化是魔王干擾!應該誦〈大悲咒〉
下一篇:龍王壇城:見聞長精氣增財運七世解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