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會有附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曾經遇到一個同修,是個女孩子,有一百多個靈附在她身上,苦不堪言!她的頭腦是一片混亂,因為每個靈都干涉她的腦波。

  她來找我,我就勸請附體的那些靈離開,勸他們念佛往生極樂世界,為什麼?靈附在人身上,人痛苦,他也痛苦,彼此都痛苦。

  但是這些靈說“我進入她身體之後,她很緊張,我離不開”,聽了這信息,我們就明白了,她在緊張的時候、痛苦的時候,靈離不開。

  那麼要怎麼樣做,這些靈才能離開?心要清淨,身要放松,附體的靈才能離開。

  所以就勸她念佛,把身體放松,果然過了不久,靈就離開了。一百多個,大多數都離開了,最後好像有六個不肯離開,什麼原因?跟她有深仇大恨,過去生中結的冤仇,他要討命。

  我們再給他談條件,給他做佛事,給他超度,談了很多條件,搞了好幾天,他也同意了,同意就離開了,她就恢復正常了。這些事情外國也有,沒有兩樣。

  總而言之,你不要有妄想分別執著,外面什麼樣恩愛也好、怨恨也好,只要你不放在心上,那些靈就附不了你的身,為什麼?他沒有機會。

  你沒妄念,只有正念,他進不來!為什麼會有附身?因為你的妄念太多,雜念太多,這就給這些冤親債主機會,他很容易進來。

 

上一篇:淨空法師:護法神好厲害,修行人個個都要警覺
下一篇:只有你自己才是最好的裁判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