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最慘烈的報應,丈夫自殺,兒子車禍身亡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故事從70年代講起,這是發生在我們村真實的故事。為了尊重他人隱私,姑且叫他小張吧。他們家是我們村最顯赫的家族,父親是個當官的,而小張本人在供銷社上班。小張做事很能干,人緣也很好,但是有一點不好,就是生性好色,愛沾花惹草。因為有些關系,當時有政策支持,家裡就開了供銷社的代銷店,也是村裡唯一一家商店。村裡面購買商品都到他家去,他們家生意很好,掙了很多錢。那個時候小張家裡是全村最富有的。

  1973年,小張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就把同村的一個女孩,娶進家門。這個女孩子叫金蓮(化名)。村裡的女人非常羨慕金蓮,嫁給全村最富有的家族,丈夫是個官二代富二代,又那麼能干。然而這只是表面的。

  易經上講:“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感召到什麼樣的人!

  小張風流成性,他娶到的這個女孩也是一樣生性放蕩。小張結婚後依然不改本性,經常瞞著妻子去外面找女人。小張的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同樣瞞著丈夫去外面找男人。夫妻雙方愛好邪淫,這為日後的人倫悲劇埋下了伏筆。婆婆似乎聽到了一點風聲,就對兒媳態度很冷淡,老挑她刺。

  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在結婚幾年之後。有一天,小張跟一個同村的女人厮混,剛好被妻子金蓮逮到。然後妻子金蓮跟他大吵一架,逼著他到父母面前認錯,承認自己出軌的事實。小張在村裡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極愛面子的人。怎麼可能承認自己出軌的事實。但是妻子就是死咬著這事不放。鬧的全村人都知道了。這件事讓他顏面掃地,非常難堪。結果第二天,小張喝農藥自殺了。撇下了兩個孩子和妻子,死的時候才30歲。他的父母還健在,白發人送黑發人,這心情可想而知。即使再大的福報也耗不過邪淫,有福折福,沒福折壽。

  金蓮把丈夫逼上絕路。從此以後婆婆非常恨她。出事以後,她害怕了,不敢在外面亂來。

  但是時間久了,金蓮又耐不住寂寞,開始犯邪淫。這次沒有丈夫的她,就更加肆無忌憚的去外面找男人。找了N個男人,同村的外村的都有。對此事,大兒子對媽媽很不滿。

  90年代政府的政策改變了,誰家都可以開商店。漸漸地村裡出現了好幾家商店。他們家的生意就不行了。

  金蓮沉迷於縱欲,對兩個兒子也沒有教育好

  1995年,金蓮的大兒子結婚了。結婚後,大兒子一直沒去工作。又經常喝酒,妻子對他很不滿,經常吵架,數落他。

  2004年,有一次,金蓮的大兒子和妻子又是大吵一架,這次驚動岳父岳母,岳父岳母也過來指責金蓮大兒子,說他整天游手好閒也不去找工作,只知道喝酒。這次妻子堅決要和金蓮大兒子離婚。他說:“好,離就離。”明天去辦離婚。這天晚上,他又去外面喝酒解悶。一直喝到酩酊大醉,才打算回去。他騎摩托車回家,由於他的大腦被酒精麻醉著,膽子比以往都要大,他騎車的速度太快了。結果他的摩托車,撞上一輛大貨車,當場車禍身亡。這場車禍,他負主要責任,司機只賠了喪葬費。死的時候才30歲。這無疑是給他家庭帶來巨大的災難。白發人送黑發人。

  金蓮整天以淚洗臉,當年自己的丈夫30歲就自殺了,現在自己的大兒子竟然也是30歲車禍身身亡。天道禍淫甚速。邪淫來的惡報最快,最慘烈。

  而她的小兒子,和她一樣,才十幾歲就到處尋花問柳。結婚以後,依然不改好色本性,經常出軌。他的情人非常多,很多都公開的,村裡人都知道。如此一來,妻子非常氣憤,經常和他吵架。金蓮小兒子因為婚外情,也意外的讓別的女人懷孕,只好讓她墮胎了。墮胎就是殺生,罪過,凡是墮胎沒有一個好過的。

  金蓮的小兒子一直在姑父的工廠上班。2005年,不甘心打工,金蓮小兒子自己出來創業。從親戚和朋友借了30多萬。去做生意。一掙到錢就去外面吃喝玩樂,找女人。因為縱欲過度,得了性病,糖尿病。生意做了幾年以後失敗了,借的30萬也還不上了。為了躲債,帶著家人離開家鄉去外面打工。在外面居無定所,顛沛流離,負債累累。直到2019年,也沒把親戚朋友的錢還上,一直不敢回家。

  故事就講到這裡吧,金蓮的家原本是全村顯赫的家族,但是金蓮和她前夫都愛邪淫出軌,導致前夫30歲自殺,大兒子30歲車禍身亡。小兒子事業一直不順,得一身病,負債累累,到處躲債。邪淫報應真的尤其慘烈。因果報應,可曾饒過誰?

  如若你也犯邪淫,勸你趕緊懸崖勒馬。戒邪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專心念南無阿彌陀佛。從早到晚,隨忙隨閒,一句佛號念到底。一句佛號滅80億劫生死重罪,不斷念佛滅無量始劫的罪。佛號有清淨光的作用,阿彌陀佛的功德力,能除眾生貪欲之罪,能斷眾生貪欲之根。

 

上一篇:預防重於治療:墮胎犯殺業,最根本是要戒除邪淫
下一篇:做了四年失足女,生了忤逆多病小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