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念六字大明咒治好了大半的口臭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平時偶爾去放生 偶爾抄經 偶爾念經 念六字大明咒是自己吃的羹剩飯吹口氣在上面在扔掉 口臭很多年 今年有半年時間胃部不適 體檢的時候檢測了一下幽門螺旋桿菌超標 一直准備去醫院個開藥 拖著沒去 上班太忙 有一天著急出門需要跟別人對面 很著急 就一邊做事情一邊念六字大明咒 就是很急 念了幾遍往水裡吹了口氣 從這天開始我口氣好了很多 當時自己知道 過幾天知道好了很多 自己以為全部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公司的姐姐那我說我胃不好 還有口氣 因為口臭每天中午都刷牙 我平時盡力勸人為善 當時念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想法 也不知道那個不能好 最主要沒去看醫生是因為網上他們說抗生素什麼的都有副作用而且不能根治 所以沒敢去醫院 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帶弟子進入佛門!!!身上障礙還有很多 口業也沒怎麼消 主要平時還是總愛看別人的過失 控制不好自己的嘴和心(當初認識佛法是因為在網上看到在佛前供水很好,所以看著觀音菩薩像這上網買杯子供水,過幾天就遇到別人贈送普門品 大悲咒 心經合輯)

  如果沒有感應 可能因為信心不足 不夠恭敬 念的時候雜念太多 可以看印光大師的指導 自己念藏經和阿彌陀佛有效果,就是想著佛菩薩像 那個要有信心 信心堅定念出來什麼都有感應 不要特意求 一定要覺得真實在你面前 那就讀什麼都有感應 不要有懷疑 只要不懷疑 總有一次自己就能感覺到真實

 

上一篇:淨空法師:專想阿彌陀佛,怎麼個想法?
下一篇:印光大師:怎樣能求得好姻緣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