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2019年國慶節去五台山大顯通寺拜佛的神奇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2019年國慶節去五台山大顯通寺拜佛的神奇感應

  今年國慶節,帶妻子和兒子去了五台山,有兩則很神奇的感應,現在寫出來,以供廣大學佛師兄們參考。

  一天下午,我們去顯通寺拜佛。去顯通寺之前,妻子說肚子疼,國慶節假期前,她去醫院進行了檢查,說是在小腹的腹腔裡有個陰影,可能是個瘤子,她說肚子疼已經有好幾個月了,當時,還是很擔心的,每次疼起來,她必須吃止疼片才能過去。

  顯通寺有一個無梁殿,裡面西側供奉了藥師佛,我們走到無梁殿時,妻子還專門給我提醒:聽說這裡的藥師佛非常靈驗,你也進去拜拜吧。我說好,她拜了之後,我就帶著兒子進去拜了拜。

  拜過藥師佛後,我和兒子想上後邊的銅殿拜拜,妻子說她太累,就在無梁殿後邊,文殊殿前邊小廣場的大長凳上坐著休息。等我和兒子從後邊的銅殿等殿宇拜佛後回來,妻子說自己小腹疼痛難忍,需要馬上去廁所,於是我們就往外走,走到寺院大門處,妻子去廁所。從廁所出來,妻子說她排除了一個很大的血塊,像小饅頭那樣大的血塊,把自己都驚到了,但是,小腹卻不疼了。

  從那之後,她的小腹就不疼了,直到現在,也不疼。

  我們說佛法的感應不可思議,這次拜佛,感應如此迅速,也是不可思議的。

 

上一篇:聰明反被聰明誤
下一篇:宏圓法師:有相就有限量,而福德性的功德無有邊際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