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文殊菩薩除淫欲短咒與震撼的戒淫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大家都知道梵音楞嚴咒擁有滅情滅欲的作用,持誦者通過此咒成功戒淫的多不勝數,但是由於此咒較長,能夠持誦者畢竟占據少數,那麼如果有一個咒語是用來專門對治淫欲,且不會太長又好學的,那麼就是文殊除淫欲咒也。當今時代,色情泛濫,處處都是情欲陷阱和誘惑,導致很多人都被誘惑而邪淫,因為邪淫又導致身體過度耗損、破爛不堪,於是為了挽回失敗的人生,戒淫就成了許多人都要面對的重要課題,只是凡夫自身力量太弱,很難與欲望抗衡,此時就需要擁有強大威力的佛咒來幫忙,如此他力與自力兼備,才能一舉成功,下面講解文殊菩薩除淫欲咒與佛友實踐感應:

  文殊師利菩薩所說經雲(原文若不好看懂,可直接看原文下方的白話解釋):

  原文:我文殊師利。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欲本。有咒名烏蘇吒(晉言除淫)欲卻我慢。誦此咒三遍縷三色結作七結系腳。是咒能令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欲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清淨。若善男子及善女人。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久處生死不能得出。洄波四流溺淫欲海。莫能覺之莫知求出。嗚呼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醒悟還厭淫欲。應當與此陀羅尼令其讀誦。淫欲之火漸漸消滅。淫欲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都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得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火神咒力。誠谛不虛功力如是。斷酒肉五辛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四十九日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沉水香白栴檀香。散花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欲。

  白話解釋:我文殊師利,現在要說神咒拔濟眾生,除掉其淫欲根本,有咒名烏蘇吒(除淫)欲卻我慢,如果要戒淫,可以拿三色線對著念誦此咒三遍,打七個結綁在腳上的任意位置,這樣作法並且堅持念誦,那麼就能令失心的人回到正念狀態,滅淫欲火,心得清涼,又能除去我慢,滅煩惱火,三毒垢障悉能清淨。如果有善男子或者善女人,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久處生死不能得出,隨波逐流,沉溺在淫欲海裡,不知道覺之,也不知道出離,嗚呼,可讓人傷心。但是如果善男子善女人。心醒悟了,想厭離淫欲,應當拿這個陀羅尼去讀誦。這樣的話,淫欲之火漸漸就會消滅。淫欲滅了,慢心也會滅去,慢心滅了,心就會定,心定了,煩惱結使也滅,煩惱結使滅了,心就會得到解脫。心得到解脫,就得證道果,依靠此咒,此咒力又叫火神咒力,真實不虛,功力如是。

  如果想依靠此咒一次性來徹底斷除淫欲,那麼作法,就是閉關,在49天之內斷酒肉和五辛,所有不淨肉皆不得食,四十九日內,一天到晚不停的勤心讀誦此咒,燒黑沉水香或者白栴檀香,散花供養十方諸佛(佛像即可),六時讀誦曾不廢忘,那麼49天的閉關日數滿足,以及達到一定的攝心條件,咒力發揮,那麼這些煩惱結使就會滅去,其心泰然安快,不在有淫欲心念。(注:平常散持沒有這些要求,只是閉關49天才斷酒肉,平常不能吃素也無妨,居士做到三淨肉便可,至於酒,如果實在有應酬,少喝點就是,就像楞嚴經所說:“楞嚴咒能令不戒者令持戒,此咒也一樣,並非說先持好戒律才能念咒的,而是不管你持不持戒都能先念誦,通過咒力改變自己的習氣令得持戒,否則規定太高門檻,必定拒初學於佛法門外,永失大利,切記。”)

  除淫欲咒曰(梵音漢字諧音):

  古哩古哩dei哪,

  由都由都dei哪,

  獨後獨後dei那,

  (gi由)答.(gi由)答.dei那,

  那米都.那米都.dei哪,

  (gi由)答後.(gi由)答後.dei哪,

  由修由修dei那,

  牙米那.牙米那.dei那,

  度後大.(gi由)大大.刷哈。

  注:括號裡面的二字表示要連讀合成一字。

  梵音音標:

  kuli-kuli-tena

  yudho-yudho-tena

  duho-duho-tena

  kyuṭa-kyuṭa-tena

  ṇamito-ṇamito-tena

  kyuṭaho-kyuṭaho-tena

  yuśu-yuśu-tena

  yamiṇa-yamiṇa-tena

  duhoṭa kyutaṭa svāhā

  漢字原文:拘利拘利帝那 憂拙憂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吒究吒帝那

  若蜜都若蜜帝那 究咤呼咤呼帝那 憂守憂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帝那

  摩呼咤究吒多 莎诃

 

上一篇:淫和邪不分家 身邊幾個損友的故事
下一篇:拋棄未婚妻,命中注定的大富貴也丟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