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敬請各位蓮友為葉銘昊小朋友念佛功德回向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最近有位名字叫做葉銘昊的七歲小朋友橫死了,今天才得知,已經是第20天了。

  誠心希望各位有緣看到的師兄們,能夠為他念佛修善,功德回向,願他能夠乘佛菩薩慈悲威力加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究竟離苦得樂。

  他媽媽是從事鴿子殺生行業的,制造命債血債這個火坑有點深,也誠心希望各位蓮友念佛功德回向給這位哀痛喪子的媽媽,願她早日業障消除,能夠盡早覺悟回頭,出離火坑,從事正業。

  確確實實,錢債,命債,血債,情債,一個都不能欠,這都是火坑。不能用欠血債命債的方式,去填補另一個坑。量的積累真的就會有質的顯現,無債一身輕啊。善不積不足以成名,惡不積不足以滅身,不要等到劇痛加身,甚至還是迷迷糊糊的,那要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離苦得樂啊......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呷絨多吉上師:讓自己今生幸福快樂,在自己手裡;讓自己過得痛苦、勞累、煩惱也在自己的手裡
下一篇:仁清法師:即身成就和往生差別極大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