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曾經一夜情、同性戀、性病纏身的我,念誦《地藏經》重獲新生!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今夜,我要深深的忏悔!把以往劣跡,記錄於此,以警世人。

  時至今日,三十多個春秋,數不清做錯了多少事,也不知被救了多少回!有幸,終於在佛菩薩的救渡下,拾回了這顆初心。

  我是一個男生,出生在南方的一座小城,從記事起,我就知道自己喜歡男生。到了大學,知道了同性戀群體的存在,於是開始了我的邪淫行為,通過QQ交友軟件,獵取男友,不管對方年齡大小,不管對方身體健康與否,頻繁進行一夜情,已數不清見了多少人,當時無知,不知廉恥!慚愧!

  由於年齡慢慢增長,終究是拗不過家長的催促,相親,認識了一個女生,人不錯,各方面都好,她也很喜歡我,開始交往,跟她交往的同時,我仍然背地裡不停的瘋狂邪淫,即使我們都談婚論嫁了,也沒有阻攔我邪淫的步伐。

  終於,終於,報應來了,婚前,我患了牛皮癬,混身上下都是癬,開始吃不同的藥,都無效,身邊有信佛的人提點,以試試的心態頌《地藏經》,跟地藏菩薩忏悔自己曾經的錯事,並且平常也盡量的多磕頭,念佛回向給自己早日康復。慢慢的,身上的癬真的得到了控制,目前,身上會有零星的癬出現,但是也不會太癢了,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在同是患這種病的患者中,我算是控制的好的,現在這樣已經是非常幸運了!感謝佛菩薩的點化與加持! 《地藏經》的威力真的不可思議!

  可是我的劣根性太強了,在婚前,只要癬好一些,我就背著女朋友出去跟其他人一夜情,就這樣渾渾噩噩,即使嘴上頌經,口稱信佛,實際並沒有把佛法真正落實到生活,只做表面功夫,沒有真正修正自己。直到婚後一件事情的發生,我才真正的不再一夜情,不再邪淫。那就是,婚後不久,發現自己患了性病尖銳濕疣!晴天霹雳啊!我恐懼急病,擔心傳染妻子,好無助啊,生不如死,真想一死了知。我一邊治療一邊在佛前忏悔,這次是真心痛切的忏悔!求佛菩薩保佑,保佑我患的疾病不要傳染其他人,保佑我早日康復,不要復發,我這次是新的改過了!開始戒邪淫、戒煙。

  半年以後,自己真的沒有復發,也沒有傳染其他人,謝謝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從此,我也履行我的諾言,不再邪淫。(這期間,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說明。由於從小喜歡男生,在面對女生時,我的生理根本沒有反應,這樣無法生育!對此,我無能為力,沒有任何辦法,於是我在佛菩薩面前發願,只要我可以打破這關,可以跟妻子正常夫妻生活,傳宗接代,我就終身食素,驚奇的是,在我新婚的第一夜,三十多年以來的困擾真的突然失蹤了,如釋重負,我可以正常夫妻生活,此時,只有感恩三寶,感恩佛菩薩!)

  佛法不可思議!佛恩浩蕩!

  佛菩薩多次以各種事情對我進行提示與警告,我絲毫不在乎,傷透了佛菩薩的心。我錯了,背地裡邪淫是我不忠,生活不檢點是我不孝,屢教不改是我不仁不義!親身經歷了因果報應不虛,親身感受了佛菩薩的慈悲胸懷,我是邪淫的受害者,也是戒淫邪的受益者,通過學佛,修正自己行為,從生活的細枝末節落實佛法,改正錯誤。我現在身心健康、家庭美滿,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我要忏悔,這些年,我邪淫,傷害了那麼多的人,污染了那麼多的心靈,破壞了多處地方的風水,這都是我的錯,對不起,我錯了。由於我邪淫,我對不起列祖列宗,由於我邪淫,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我的妻子,更對不起佛菩薩對我的信任,我錯了!請佛菩薩原諒我,我錯了!對不起!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我今後在以不邪淫了。

  ------我要感恩,感恩三寶,感恩佛菩薩,感恩佛菩薩對我的慈悲加持,感恩佛菩薩對我的不放棄,感恩佛菩薩對我救渡,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妻子的相扶之恩。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好心人。

  ------我要呼吁,呼吁人們不要邪淫,邪淫不僅傷己,更會坑害身邊的親人與朋友,還有所有同性戀的朋友們,請回頭吧,收手吧,不要再邪淫了,淫到後來終有報,放下吧,回頭是岸!

  剛強難化佛不棄, 深入淺出指迷津;

  沉淪苦海終回頭 ,自此嚴修報佛恩。

  願我生生世世不食肉,願我生生世世不邪淫,願我生生世世為佛弟子。

  我願生生世世不食肉,我願生生世世不邪淫,我願生生世世為佛弟子。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所有同性戀人,願所有同性戀人都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有美滿的家族,健康快樂的妻兒,都能自愛,不邪淫,身心安康;也回向給所有牛皮癬患者,都能早日康復;也回向給所有身患尖銳濕疣的患者都能早日康復,病患不傳染其他人,早日戒掉邪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2017年1月18日

  弟子泣書

 

上一篇:冬季裡放生龜鱉需要考慮的幾個注意事項
下一篇:星雲大師:為房屋開工的祈願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