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經典丨手淫和不手淫之間的巨大差距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以前看過一個新聞,大概內容是我國某所大學(忘了叫什麼名了)做了個調查,調查這所學校sy的人數,我沒記錯的話男的是70%左右,女的是30%左右。雖然這個調查的范圍很狹窄,但其實也差不多是我國青年的一個縮影。而這個人數卻偏偏恰好的符合我國的現狀。從幾方面來分析:

  1.先從顏值方面說

  我國男性比女性多好多,但是吊絲卻一大街,女生雖然人少一些,但是總體上還看得過去。仔細想想,往往身邊的女神大概總是比男神多,這個比例也趨近於以上的數值,也就是說男神很可能就是那4%不sy或很少sy的人,女神很有可能就是那70%中的一大部分。

  也就是說戒sy成就一大部分男神,(當然有特例- -比如天生很挫,但是氣質絕對是男神級別的,也有天生帥比,但是多帥的人撸多了絕對也挫,這裡可能會有人問,有些帥哥天天找女人玩怎麼還沒事?人家雖然也是那啥,但是你知道他從前積累過多大福報,還有那帥哥絕對會遭報應的,我相信一個人一生的福分是有限的,他在年輕的時候提前把戀愛的福分用光了,以後找不到老婆或者很容易離婚)當然我說的sy只是戒色比較低的層次,最高層次的當然是戒yy,但是我們要先從小的做起。

  2.從成就方面來看

  這個世界上碌碌無為的人簡直多如牛毛,人才和這些人比起來簡直是屈指可數,但據我所知,成功的人都是很有計劃的,尤其是對自己的時間,很多有成就的人會很忙,也許他們並不懂sy的危害,也許他們會sy,也可能根本不會,但是不管他怎麼樣,他們讓自己忙起來,時間很忙,自然就沒有功夫去sy甚至yy了,不sy的話精力和運氣都很好,想不成功都難。如果你還在碌碌無為就嘗試戒掉吧,也許有的人並不想成為多有成就的人,只想做平凡的人,但是寧做雞頭不做鳳尾,就算是平凡的人你也是在平凡人裡非常的優秀的。

  3.從家人方面

  在待了一段時間的人大概看到有很多人家裡曾是家財萬貫,自從他學會了sy家裡破產,父母又這個去世那個生病的。sy和yy這種東西絕對會影響身邊人的運氣和健康。邪淫絕對絕對絕對會影響運氣,有一個網友LZ,就真實感受到了,LZ爸爸是干酒店的,之前生意一直很好,自從LZ學會sy,現在不讓大吃大喝,酒店的收益越來越少,爸爸說干不長了,馬上要黃了。還有LZ學會sy的半年內LZ的爺爺得了胰腺癌,去世。姥爺(就是外祖父,LZ是東北人)胃癌去世了- -你相信麼,奶奶得了乳腺癌(還在世,做完手術了),叔叔得了心髒病,大姨得了類似老年癡呆。

  你肯相信麼,半年內,而且恰好是LZ學會sy的半年裡,親戚這麼多人生病了,媽媽也是沒什麼病,但是卻天天咳嗽,爸爸總是不舒服。LZ還有個姐姐,我sy的一年後姐姐就變得很能揮霍,而且和我一點不親近,一個人花的比我家三個人都花的多,家裡的經濟負擔也嚴重,現在她又要鬧出國留學,和父母稍微吵了吵。

  4.學習與工作

  LX現在高中,到現在為止sy也有一年半了吧,現在正在戒。之前是天才,上課不認真聽課各種名列前茅,現在到哪都倒數,中考考得也不咋地,現在上課就是上課前告訴自己,這節課一定要好好聽。然後剛決定要好好聽,女老師一來,果斷幻想了一節課...然後一個字都沒聽進去,要麼就是想一下今晚買什麼零食會寢室吃,然後就想想自己在寢室吃零食,一節課又過去了...然後背東西也背不進去。

  現在學習不行,所以才發覺到要戒,中考失敗一次高考不能再失敗了...LZ曾經偷偷私下問過各位學霸,除了女生,不好意思問...除了全校第一(他是個例外,而且他sy頻率很低,而且日常從來不yy,只是sy的時候yy一下)其他的學霸(男)都不sy,雖然他們嘴上總是附和我們說一些猥瑣的話題,其實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回事...而且他們經常連吃飯排隊都會拿出小本背。就像上面說的,時間這麼緊,哪有時間想那些別的?所以別再抱怨自己智商低,也不要說記憶力不好學不進去什麼的,更不要說戒不掉,絕對是你不夠努力,沒有忙起來...找件自己喜歡的事做吧。

  5.人際關系

  一個sy的人通常會很自卑,不敢直視別人,總覺得哪裡不如別人,或者自己太挫了...這也算一種社恐。他並不是真的不和別人交朋友也不是和交不到,但是這個人交到的朋友絕對是和自己臭味相投,說好聽的叫基友,說難聽的就是兩個人渣。舉個例子,把兩個不sy的人比作兩種美味新鮮的食材,他們放在一起,能做出美食,甚至超過他們原本的滋味。把兩個sy或者思想猥瑣的人比作兩塊快腐爛或者很惡心的食材,兩種在一起會更爛更惡心。

  這個世界好比是菜市場,我們每個人都是一種菜,菜也分好壞,大家教朋友也是有選擇性的,買家們通常會選擇美味而且新鮮的蔬菜,甚至搶著購買,而不會去買那些不新鮮、難吃的蔬菜,好的菜賣完了,剩下的不好的菜可能會被揀來揀去、挑來挑去,甚至直接被扔掉。如果是你,你願意當受歡迎的菜還是被挑來挑去的菜,那些買下你的人又好到哪去。

  6.個人身體素質方面

  再舉個例子先,LZ中考1000米成績是3分24秒,算中上等的了,3分50是優秀,3分30是滿分,那時候學會sy3個月,身體素質還行吧,初二開始的時候就又熬夜的習慣,現在四層眼袋,LZ眼睛挺大的,和帶美瞳的差不多吧,現在只能睜開一半,顯得特別特別沒精神...LZ學校最近運動會,然後預賽,參加1000米跑了4分半左右,感覺是身體特別虛,就是跑步的時候一開始很正常,後來打算加速,LZ當時感覺身上還有7成的力氣可以用,但是要用力跑的時候腿突然用不上力,明明感覺都很有力氣卻使不出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體會,特別痛苦,看著自己被一個個人超了,自己卻有力氣使不出,特別不甘心,跑了倒數...然後現在身體全身哪都疼,我認為是撸得身體很虛弱,有力氣使不出。

  這個例子想告訴大家兩點,小的一點的是sy真的很害人,無論體力還是健康都會大幅度下降,大的一點就是sy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挽留都挽留不住,後悔很久甚至一輩子,就好比LZ剛剛說明明還有七成的力氣但是卻完全使不出來(當然這還算是小問題)。但是請大家設想一下,某一天,當有件對你特別特別重要的事,你明明竭盡全力就可以達到,把這件事做成,甚至不需要用全力就可以做成,但是你別說全力,連一半的實力都沒發揮出來就是敗了,你會甘心麼。都說過一個人竭盡全力做一件事即使失敗了也不會遺憾,但是你因為sy做一件事連一半的力都沒用到,卻失敗了,你不會後悔麼,你不是天生不能盡全力,是sy害得你不能盡全力,為了不給人生留下遺憾,也要戒色。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告訴大家戒色的重要。順便教大家一個方法,但是作用不太大,只是用來堅定你的決心,主要看個人覺悟,我之前上面也說了,所以請大家每次yy的甚至有sy念頭的時候告訴自己,不要做那96%,而是要做那4%。

  如果你戒色成功,你就應該回來幫助更多的人,幫助祖國減少96%,增加4%,這樣我國的人才越來越多,祖國也會因此會越來越強大!

 

上一篇:宣化上人:只聽一聽這尊佛名號,所有疾病、痛苦都能解除了
下一篇:不一樣的戒色方法:變一變讓淫念殆盡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