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一喝下就著錄音帶念的大悲水,病痛即除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大悲咒〉水祛病苦

  張淑惠(文)

  我畢業於台北工專,學建築,宗教信仰於我一向是不相關的。一次偶讀上人的《地藏菩薩本願經淺釋》,很訝異文字如此流暢,一股清流從心田滑過,這是初次聞到上人的法名。從此讀起佛書來就很順暢,但仍未真正接觸佛法。

  1988年業障現相,手腳酸痛,動作不靈敏;手不能舉高寫字,走路兩腳困難,中西醫束手,拖了近兩年,苦不堪言。一日偶見〈大悲咒〉小本子,記載著大悲水可以醫治各種疑難雜症。心想,這怎麼可能呢?但病痛纏身,只得一試,卻又不會念〈大悲咒〉。請了一卷錄音帶,赫然發現是宣公上人弟子恭誦的。欣喜之余,一口飲下就著錄音帶念的大悲水;一喝下,病痛即除,真是不可思議!若非親身體驗,我是永遠不會相信的,於是下決心要皈依上人。

  1990年終於如願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同數萬人一起皈依上人。皈依後仍渾渾沌沌過日子,在佛門外瞎混,沒想到親近上人的道場。直到上人圓寂了,才開始用功:第一年,每日持誦《金剛經》七部,整一年未中斷,之後又持誦《楞嚴經》二十多部。1998年法總訪問團回台,我才參加台北法界印經會共修。

  五年來,經上人辛苦點化我一步步上階。今年來聖城後才真正體悟到上人“寬闊慈悲的胸襟”、“宏觀的宗教信仰”,也見到了佛教的偉大,恍如窮子回到慈父的懷抱裡一般。

  《萬佛城金剛菩提海》第365期

 

上一篇:宣化上人:在夢裡犯錯也要忏悔嗎?
下一篇:宣化上人:“捨一得萬報”,這是布施的果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