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冬季干燥,用大悲咒保溫水杯喝水,消災吉祥、​實用保暖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為什麼大悲咒保溫杯備受青睐?

  大悲咒保溫杯,采用雙層真空不銹鋼,食品級pp+不銹鋼包邊杯蓋,醫用奧氏體304不銹鋼杯體,可拆卸不銹鋼茶漏,防滑杯底,杯身印大悲咒,杯蓋印有大明輪咒。

  其中一字一句都包含著正等正覺的真實工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偽。含有非常純正的能量、加上杯身和杯蓋有大悲咒和六字大明咒的咒輪,此咒輪的能量非常,乃咒中之咒。

  六字大明咒是宇宙智慧的無限擴展,其內涵異常豐富,奧妙無窮,蘊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此咒即是觀世音菩薩的微妙本心,常誦具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和利益。功德不可一一盡數。

  問:常用《大悲咒》水杯能獲得哪些殊勝的功德,它又適合於哪些人群使用?

  答:阿彌陀佛,大悲咒水杯適用的人群廣泛。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醫院住院的病人、以及久治不愈的大小病患者,此大悲水仗佛威力能治一切大小疑難之症。祈願所有疾病惡業以及無明障都能夠淨除。

  夫妻感情不合、婚姻出現第三者、對於家庭不合等,求大悲咒杯喝水,能使感情重圓、家庭團結和睦,從而變改變家庭運勢。

  做生意、創業、升職加薪,請服大悲水,能增智慧、培福報、種善根,離怖畏,得到大悲水的真實利益。慈悲加持,讓我們的心願能夠圓滿達成。

  心情浮躁、心煩意亂,久不能平靜心態者,惟願飲此大悲水者,內心淨化,煩惱、痛苦皆盡消除。

  想讓家人運勢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鎮宅辟邪的人。奉請大悲咒水杯求大悲水,可令家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有辟邪之功效,成為你的很好的守護神,保合家平安。

  偏行,收入浮動者,例如銷售、經商、外匯、股票、金融、彩馬、期貨、賭場等。經常喝大悲咒水有趨財旺財的作用,尤對偏行、收入浮動者有奇效。

  經常乘坐交通工具的人。當遇到煞氣,會使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車禍,血光,等。求大悲咒水,轉禍為祥之神。

  出去旅游的人。求大悲水,可除煞辟邪能力都很強,出門在外帶著保平安非常好。大悲水,有辟邪之功效,成為你的很好的守護,保合家平安。

 

上一篇:宏圓法師:佛在無所住中隨機示現,住世說法
下一篇:淨空法師:業障消除的現象,相貌跟命運是有關系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