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錢財布施給三寶的果報迅猛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財富從布施中來,把錢財布施到三寶門中,果報更是直接和迅猛。從事經濟和經商的師兄體會極為深刻,現就經常參加放生組放生的幾個師兄的不可思議的因果大家可以看到建寺的功德果報。

  於師兄:當年上學時聽其師父的話,把他全部財產的一半給達摩祖師像貼金。後辦公司自己不知如何就發了,中央電視經濟頻道經常請他來講。經常去經濟頻道的師兄可能見到過。

  馬居士:做建材生意,大量的錢用於放生、印經、建寺她說我做生意太簡單了,都是別人找我。她出口的數字經常是上百萬元。

  洪居士:經常跟我一起買物,現開裝修公司,很多錢用於放生、印經、建寺。他說這樣做以後生意翻著滾地往上翻。今年估計能賺幾百萬。現在忙得經常買完生,交上放生款,立即趕往工地,沒時間到放生現場。

  趙師兄:從決定供養僧眾到現在,大約快一年多了。每個月大概寄200元左右供養,當時其實並沒有有什麼所求。想不到今年資產增加了20萬。

  三寶門中好求福,大捨者必大得,師兄們布施吧,布施得財富,因果是真實不虛的。(切忌不要誤入邪道歪道而被騙財,確執迷不悟,要入理如法有智慧的在正法中培福)

 

上一篇:感恩佛力加持,讓我順利找到工作
下一篇:放生精進,持戒精嚴師兄得福報的實例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