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我持誦《准提咒》的求財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在我修准提求財法之前,每天108遍准提咒已經有6~7年,所以說有一定的誦咒基礎了。

1.用米和奶酪和白芝麻三樣加在一起後捏成粒!(佛經說胡粳米我未知胡粳米是什麼米,我用白米代,不要放太多米,奶酪多一些才易成粒,不方便買到奶酪可用奶粉加水代替,不能結團加熱一下就可結團)

2.佛經說要供7-49天,所以我們作49粒左右,每粒約2公分大小,作供7天以上都算有依約行事,所以我每次作不一定49天,只要超過7天就行了,不過為了效果,還是49天好!每天(晚上)一供一粒

3.找個小鋼杯,放4/1小鋼杯的白芝麻油,再放一、二張面紙作燃材!點火後(若室內怕煙最好置在戶外,或在戶外作)

4.胡跪稱名號――念准提咒七遍後,稱自己名祈求准提佛母賜財,然後取一顆米團置火中燒之,然後再念准提咒108遍,OK!(米團須放在冰箱冷凍室49天才不會坯掉)

准提求財法我作過很多遍,一遍都是49天,裡面有3次49天的准提求財法,都在第六天就有電話上門要合作個案,第一次第二次我認為案子太勞累就介紹給同一位朋友,結果這位朋友在一年內賺180萬,第三次是幫我太太求的,她在作保險,也是第六天電話上門找她投保,這個個案賺100萬,但也不是每次都有效,後來幾次我求就沒效了,這與財布施做的不太夠有很大關系!誦准提咒除非做到一心不亂,否則准提求財必須以財布施為前提條件。我同時發現這些幫助,必須與本身的職業有關系,財神們才好順水推舟!

 

上一篇:到底是什麼在阻礙你發財的機會?
下一篇:世間最強大、最好的風水是什麼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