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大安法師:附體的都是幽冥的東西,趕緊念佛把他送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附體的都是幽冥的東西,趕緊念佛把他送走

  大安法師答疑:這個要注意了,自己一定要有正念。不能讓其他的東西附在自己的身體裡面,這個後果很嚴重。就好像一個屋子出了兩個人,你干你的,誰來作主人?說不准附體還反客為主,你成了他的奴才了,你事事聽他調遣。那這個附體怎麼來的?跟你自己有關系。你肯定好奇骛怪,希望有個什麼東西過來,然後這些東西也許年久成魅,有點小神通,你想問問什麼事,前因後果的事,想治點什麼病,得點什麼怪異的東西。這些作為正信的佛教徒一概要拒絕,這不是佛法。那既然附體的眾生上來了,怎麼辦?你得要把他請走,要跟他商量,我念佛給你回向,讓你到好的地方去,讓你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你不要以為附體是你的保家仙,是你的很有好處的事情,你這個就是顛倒的觀念。也不要想,有的人說是菩薩附體。佛菩薩絕對不采取這種方式。那你這個附體,你就趕緊念佛把他送走,因為附體的都是幽冥的東西。你至誠念佛,你的心光和彌陀名號的心光就是光明。有光明就不會有黑暗,你好好念佛,這個附體的幽冥的東西他就自然就待不下去,他就自然地會離開。

 

上一篇:大安法師:如是持念,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下一篇:你放的生命越多,將來獲得的善緣也就越多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