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佛力加持,順利找到工作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大家好,之前通過念佛找到滿意的工作,發願在網上進行分享,現將個人情況匯報如下:

  一、個人情況

  個人所在行業就業環境整體不好,且本人有兩個硬傷,1是年齡比較大,2是原來所在行業太窄必須進行切換,從有換工作的想法到最終拿到offer,歷時5個月。

  二、找工作歷程

  第一個月:本月有了要換工作的意識,請了道家的符咒,希望能提升工作方面運勢,此時尚未在網上投遞簡歷。這個月朋友推薦面試了一家公司,但終面未能成功。此時整體上心態上比較放松,認為工作不難找。

  第二個月:本月中旬開始大規模投遞簡歷,包括請朋友推薦,但本月無任何面試。月底請師傅看八字,整體八字很不好,身體差,事業不順,無正財運,往生冤緣多,小人多,請師傅做了法事,當天晚上有感應,第二天身體十分輕松。

  第三個月:鑒於道家師傅的分析,個人覺得應該從佛法角度去化解八字的問題,於是這個月開始念佛修行(沒有師傅,每天功課為阿彌陀佛佛號+准提神咒+大悲咒+普門品,另外會做些善事,參加集體放生,請人代施食,救助病人,供養寺院等,感應較多)。本月初寫了一份求工作疏,主要內容是忏悔+訴求+發願。本月中旬面試了2家機構,均未成功。這個月底心態有些急,一是前期網上投的簡歷都沒有反應,二是原同事離職後多個月未找到工作。

  第四個月:本月初重新寫一份工作疏,只求准提菩薩,這樣可以集中精力,因為看到一篇文章說咒語至少每天要念3000遍才會比較好,這個月開始將准提神咒+文殊心咒+普光明藏經作為功課,為了更好的感應,還在寺廟請了准提神咒。這期間還參加了普光明藏經共修,初期感應也比較大。本月中旬左右朋友推薦了一家公司,在面試前一直在念准提神咒,整體面試較為順利,並在終面不久後收到面試成功消息,但需等待公司走內部審批流程。至面試成功通知日,共修了准提神咒9.6萬遍,文殊心咒6萬遍,普光明藏經177遍。

  第五個月:繼續念佛,期間工作略有小波折,但最終於月底正式拿到offer。至收到offer日,共修了准提神咒20.8萬遍,文殊心咒16萬遍,普光明藏經648遍。

  三、求工作疏內容

  (一)訴求

  1、在被單位裁退之前找到工作;

  2、工資不低於原來工資的2/3;

  3、單位較穩定,不要像上家單位部門整體被裁;

  4、領導同事友好;

  5、距離家不到1個小時車程。

  (二)發願內容

  1、認真學佛,利益他人;

  2、收到新單位工資的第一個月,拿出**元用於做善事;

  3、長期做善事,每月至少拿出到手工資的1/10用於救助貧困人士、放生或施食等;

  4、戒止殺生,每天吃1頓素餐;

  5、孝順父母,尊重長輩領導;

  6、每日持准提神咒108遍,另散持咒心1000遍以上直至找到工作,後繼續持咒至100萬遍做感恩回向;

  7、願望實現後將此經歷寫成文章,讓更多有緣人弘揚佛法。

 

上一篇:見色而起淫心,報在妻女
下一篇:健壯強生之寶笈:男女夫妻房事頻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