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非常靈驗消災、增福、滿願的一部法寶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從去年在XXXX結緣《僧伽吒經》到現在已經抄寫了有23本,抄經的心路歷程很坎坷,現實生活也發生了奇跡般的變化,回頭想想,真的感謝這所有的一切!

  原來聽說一位師兄在一年裡抄寫了21本,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也是這個激勵我圓滿了21本,在那時這是個天文數字,因為剛開始時常生厭煩心,或者經常性的不想抄寫,所以抄寫速度很慢;

  那時候抄寫也覺得非常痛苦,經常胡思亂想,有時心裡很煎熬,覺得像是得了抑郁症。

  在抄到十幾本的時候都不知道在抄什麼,也完全記不住經裡講了什麼,甚至沒有意識想了解佛經裡面講什麼,只是單純的抄寫,抄完會覺得很累;

  加上愛看一些感應事跡,對《僧伽吒經》的信心非常強,通常是微信公眾號文章一出來就迫不及待的看,還在網上貼吧搜索各種的感應事跡,也很關注自己每天都做了什夢,很希望夢到大水和大火,或者剃度。

  其實那時候的發心不對,但也是憑著這個,一直在堅持抄寫,沒有停下來。

  直到抄寫到20本左右,突然間某一天想要了解《僧伽吒經》在講什麼,認真的聽了播經機裡讀誦的經文,越聽越歡喜,對經文很感興趣。

  現在抄寫比之前順暢多了,也不會那麼累,別人都說我是越抄越快,並且對夢境也不執著了,自然而然的放下了。

  在抄到第10本的時候找到了第1份工作,那是個私人的小店,店裡很清閒,老板也都不錯,每天沒事都抄經,在那裡抄了有一本多;

  呆了20天之後有更好的選擇就換了另外一份工作,工資待遇比之前的好許多,干了一年半,一年半裡一直在堅持抄寫,期間也做煙供藥供,沒有間斷,大概是快20本的時候,之後又有人介紹更好的工作,換了第3份工作。

  並且在十幾本的時候遇到了合適的男生,這份工作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工資待遇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很利於修行,上班時間也可以抄經學習,真的非常方便,休息時間也很多,真的無限感恩!

  男友人品好,學佛,吃素,工作也是行持善法,父母人都非常好,從他記事起,家裡幾乎沒有殺過生,連肉都很少吃,家庭和睦,其樂融融。

  這些看似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但回頭一想,又覺得是巧妙安排的,我知道這與抄寫《僧伽吒經》是分不開的!

  現在還在聽秦東魁老師講的課,一一對照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沒有聽課之前還曾看不起傳統文化,其實大錯特錯了,只是個形象上的佛教徒罷了。

  真正的佛子不會連人都做不好,也不會連基本禮貌禮儀,為人處世都不懂,所以,我還要重新學起,扎扎實實的做!

  現在心態樂觀積極許多,也比之前陽光,經常微笑,很多人都誇漂亮好看,我也發自內心開始敞開心扉感謝所有的一切,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很想告訴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如果你還在猶豫,請不要再猶豫,你一定是與《僧伽吒經》有緣,不然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所以一定要請來抄寫哦!

  還在抄寫的朋友們繼續努力,不要間斷,量變一定程度才能達到質變,美好已經在路上了,千萬不要錯過啊!

  如果哪天你和美好不期而遇了,你就知道,所有的努力和堅持都是值得的,加油哦!

  抄寫《僧伽吒經》,誦《地藏經》,孩子學習提高一千多個名次!

  ——佚名師兄投稿

  我是一個學佛不專心的一個人,在學佛的道路上走走停停的;但發生一件事情使我對佛法有所認識,這得從我的孩子說起小升初前說起,孩子平常的學習在中等生搖晃,我看見也很著急;

  在我的表妹建議下開始為孩子的學習發願,能讓孩子從三千多名的情況在上升一千個名次,我發願抄三部《僧伽吒經》和誦《地藏經》45部。

  同時我讓孩子讀《心經》和文殊菩薩心咒,雖然在誦的過程中我沒有一點夢中啟示,但是孩子說過“媽媽,我以前看到不會的題怎麼想也沒思路,經過這些天的讀誦,我好像對難題有所開竅,知道應該從哪裡入手。”

  聽了孩子的話,我更加努力了,提前完成了發願的功課,但我仍然沒停,不知誦了多少部,直到孩子考試成績出來後,我驚訝的心情無法平靜下來,這簡直不可思議。

  佛法真是太神奇啦,我的孩子竟從三千多名考到兩千多名,雖然說他考得不算太好,但上升一千名名次的願望竟然實現了,這是佛法讓人不可思議的地方;

  從這些事情當中,使我看到佛法無邊,我今天把這件事情寫出來,想同大家一起分享,我在這裡真心感恩佛菩薩的加持,我將繼續做下去,其中也以孩子的名次放生印經,感恩諸佛菩薩慈悲護佑!

 

上一篇:婚姻美滿、感情幸福、善緣成就之天機
下一篇:守護口業,管住嘴巴,學會做好口德的21戒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