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戒色成功的基礎在於積德行善,孝順父母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邪淫毀掉學業

  從小我就很聰明和學習好,但也是從我小學的那個時候,自己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一開始只是覺得累,沒有什麼的,但是長期的成瘾,那個時候身體已經變得很差,雙眼無神,臉頰凹陷,面無血色,精神不振。就如溫水煮青蛙一樣,色字頭上一把刀,這一把刀就一直在慢慢的抽空我的身體。

  等到我初中的時候,腎氣不足,說話沒有底氣,氣場很差,也很頹廢和自卑,真的是度日如年,這都是因為長期的手淫讓我身體極差。也導致我面對周圍的環境也差,更別提運氣如何,同學看不起我,也不和我玩,我自己也不敢與大家接觸,這樣的生活,自卑與孤獨,一直持續到我中專,從網上看到了手淫的危害,也正是那個時候,我勵志要改變自己,戒掉手淫惡習,讓自己正能量的生活,改變自己的人生。

  二、棄惡揚善、以身作則

  手淫導致我很容易自卑也不和外界交往,整體躲在家裡。動則生陽,運動可以使我們的陽氣足,從而生正氣,正氣足則不思淫,正氣足的人通常心中不會有淫念。

  我就從運動開始,為了讓自己有正氣,我從身邊開始做起,在外面工作認真努力,可以幫同事的盡力幫,看到乞丐也給一些錢,在家孝順父母,幫父母洗腳等等。讓我明白了生命的重要,做人不能只考慮自己,也要愛惜身邊的人。

  我也從一個經常手淫的人,通過做正能量的事情,讓我從一個被別人瞧不起的人,直到現在,成為一個身邊的人都喜歡和我做朋友的人。從身體極差,事業一事無成,到現在紅光滿面,事業有成。道理很簡單,我們只有精神充沛,才可以把事業做好。當然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朋友是一個猥瑣的手淫男,而這樣的人氣質和身體面貌,是掩蓋不了的。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長期的惡習會讓身體、面貌、猥瑣的氣質自然的形成。而一個正氣十足的人,行為舉止,從內到外的陽光正氣,也是裝不出來的,古人說的相由心生,不無道理。

  三、孝順父母,戒除邪淫

  這一年多來,讓我們明白戒色成功的基礎在於積德行善,孝順父母!唯有厚德才能載物,才可以戒色,承載住戒色的天數。戒色成功,這都是我們德行的結果。

  趕快行動起來吧,助人就是助己。孝順父母,行善積德。然後我們會發現戒色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自然並不代表容易!!因為同時還是要時時刻刻保持警惕,所以要繼續行善,繼續積累福報,堅持過去了,就會更上一層樓,堅持不住考驗,就會付諸東流,一切都回到解放前。

  希望分享給大家明白厚德載物的道理,才可以很好的應付戒色,這是我總結個人戒色成功的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幫助身邊的人,就是幫助自己,幫助更多人的,就是幫自己更多。助人為樂,就是讓自己離苦得樂!!

 

上一篇:經常慈悲放生的人,這二十二件事會讓您如願
下一篇:31歲大齡剩女,成功戒邪淫2年經驗分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