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幸福人生 :為人處事

 

因果有輪回,蒼天饒​過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人若負你,天必護你,人若欠你,天必還你。

  人活一世,頭頂有青天,暗處有神明,行善作惡天必知曉,因果報應不玩笑,善人,終有善報,惡人,蒼天不饒!

  做人,心要善,不可奸,別總想著算計誰,別總想著欺騙人。

  沒有人是真的傻,你能算計到的都是心裡有你的人,你能欺騙到的全都是信任你的人。

  便宜,你可以占一次,好處,你可以搶一回,但是你失去的東西,卻是一生!

  做事,要勤快,不可懶,懶惰是病態,偷懶是缺點。懶人,注定一無所有,偷懶,只會一事無成。要想應有盡有,就要努力奮斗,要想事有所成,就要捨得付出。

  努力能換來成果,付出能得到回報,坑蒙拐騙的,遲早得報應,偷奸耍滑的,必將被嚴懲!

  一撇一捺寫個人字,一生一世要做好人,別為了錢財傷人,別為了利益害人,簡單做人,也許會吃虧,真誠待人,也許會被欺。

  但是你要相信,人若負你,天必護你,人若欠你,天必還你!

  做人,要得就是問心無愧,過得就是踏實安心,待人真誠,別虛偽,言而有信,別糊弄,再窮,也要有骨氣,再富,也得有良心。

  為人一天,行善一天,為人一世,品正一世!

  人這輩子,錢財,只是過眼雲煙,名利,只是一場空歡,真正值錢的不是錢,真正長留的不是名,而是一顆善良的心和一份端正的品。

  用善良對待身邊的人,用好品做個無愧的人,心中裝著善良,眼中含著仁慈,才能頂天立地站在人前,人能心無愧疚活在人間!

  人活一世,匆匆一生,為人一回,兩手空空,不管遭遇了什麼打擊,無論經歷過什麼傷害,都要不忘初心,堅持善心。

  做一個品行端正的人,行善不作惡,心寬不計較,用善良換安心,用品正換尊重!

  因果有輪回,蒼天饒過誰?行善天自知,做惡天收拾,寧可被人負,絕不辜負人,用誠信闖天下,用品正說服人。

  無愧,才能昂首挺胸,心安,才能過好一生!請您轉發分享,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上一篇:淨空法師:​得到阿彌陀佛道力加持的秘訣
下一篇:靠自己的人,命最好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