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徵婚

 

88年河北邢台男征婚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本人河北省 邢台市人,1988年出生,信佛吃素六年,修地藏法門,我是一個沒什麼文化的人,高中畢業後參加工作,現在一單位給領導開車,生活簡單,不抽煙不喝酒,無不良嗜好,身高173cm,體重75kg,有車和房子。生活還算充實。排行老三,有倆個姐姐,家中母親信佛吃素十年,修淨土法門,佛化家庭,使我感到很知足 ,唯一缺憾的是歲數以大,還未成家,令母親擔憂,自己也沒出家意向,深知是自己福德淺陋,未能感得如意眷侶,發願每日讀經念佛,並常做善事樂於助人,參加放生,希望以此消業積福,改變命運,求得志向相同伴侶組成佛化家庭共度一生,相互扶持、尊重、愛護。同登極樂,若有意者(河北省內或周邊省),上述描述符合你心中所想,請聯系我微信mu409215816 加我時請寫明佛教網認識的,並說明自己情況,並能接受互發照片

 

上一篇:太虛大師:人成即佛成
下一篇:宏圓法師:《佛說阿彌陀經》第10講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