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戒除了手淫和邪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遠離邪淫

  “萬惡淫為首”,邪淫的果報慘烈,因果不虛,邪淫損耗人的精氣神,損福損志,損學業損事業,使人變得毫無定力,邪淫能使一個才華橫溢的人,變成一個碌碌無為的人,使一個能為國家民族做出很大貢獻的人,變成一個廢物,邪淫能使一個積極向上身心健康的人,變成一個廢人。下面我以我的自身經歷來說一下邪淫的危害。

  我在沒有染上手淫惡習之前是一個非常陽光,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人際關系也很好,可是初三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無意之間染上了手淫,從此學習成績一落千丈,無論怎麼努力也學不好,上高中時花高價上了一所高中,可是手淫不斷,淪為垃圾學生,人際關系一塌糊塗,被人欺負被人輕賤,當時不知道手淫的危害,一直沉迷於邪淫的罪惡之中,高中復讀了兩年,最後還是花高價上了一所三流大學,在這幾年中由於手淫不斷,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這些都是手淫給帶來的危害,在上大學期間,除了手淫之外,又染上了看簧片的惡習,此乃罪上加罪,在畢業時,其他同學的畢業設計很順利的就通過了,而我的做了很多次就是通不過,這是邪淫的果報,畢業後找了一份工作,但由於一直手淫,人際關系很差,工作了還不到一年,就莫名其妙的被老板炒了鱿魚,之後幾年一直碌碌無為,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後來結了婚,但結婚好幾年了一直沒孩子,當時也不知什麼原因,一直很苦惱。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了學佛網,我看到了一些高僧大德的開示和一些居士師兄的文章,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的不順和厄運都是邪淫手淫所致,結婚好幾年一直沒孩子,是因為手淫所導致的精子質量差而無法生育,我真是大不孝呀,由於過去的手淫而不能生育,使自己變成了一個廢人,不能為祖宗傳宗接代,對不起祖宗呀,對不起養育我的父母,對不起關心照顧我的父老鄉親和社會大眾。

  自從解處了學佛網,我就戒除了手淫和邪淫,現在一直在努力修善,希望能夠通過修善和學佛使命運能有所改善,真心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能遠離邪淫,恢復明心見性的心,過聖潔的生活,養浩然正氣。

 

上一篇:一定要信因果,不要意淫,邪淫,墮胎,全家果報實例
下一篇:三種人會走大霉運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