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佛法無邊不可思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學佛已經3年多了,女兒2019年6月大學畢業,我和家人都支持她留在上海。2019年3月愛人跑了一趟杭州,脫人把女兒的戶口落在杭州了。

  我在新疆烏魯木齊的單位裡做人事行政工作,陪同和女兒一樣大的家住在呼圖壁的楊銘智在外面租房子,看到房東不是男性就是租的房子是許多人合住,男男女女的很不安全,就此擔心女兒夜不能寐。和愛人商量後決定辭職來上海和女兒一起。

  我2019年5月18日到上海,我是1970年的人,已經非常不好找工作了,在佛前乞求佛菩薩加持1.找到工作;2.女兒在結婚前能守身如玉;3.愛人打官司的事情能順利。結果,7月份開始工作,8月12日入職現在的公司,這都是佛菩薩的加持,雖然,這家公司非常苛刻,試用期6個月,老板要求特別高,每天我都感覺是在刀刃上走,心時時刻刻提著,都感覺要得心髒病了。在面試其他人員時,了解到這兩年經濟不景氣,好多人的離職原因是企業拖欠工資、搬遷到其他地區、外企撤資等等,在實在有點堅持不下去時,我在佛菩薩面前把工作上的事情托福阿彌陀佛了,一切聽從阿彌陀佛的安排,結果,過年前,也就是2020年元月19號,老板給我提前轉正了,這也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也是阿彌陀佛給我的安排。

  我女兒有個男朋友,是她高中同學,現在西安上學,兩人假期在一起,我交代女兒要回家過夜,女兒和我吵,沒有辦法,我求佛菩薩加持,女兒在結婚之前能守身如玉,結果,女兒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來月經,2次都是,佛法真的是不可思議。

  愛人打官司的事情還沒有完成,就不說了。

  通過我的兩件事情,真正體會到,我們就老實念佛,一心一意想去西方極樂世界,老老實實修正自己的貪嗔癡,把一切交給阿彌陀佛,由此的一切安排都欣然接受,真心實意的理解為這是最好的安排!我在工作中每天心情緊張,覺得心髒難受時,在佛菩薩面前,把一切托付給阿彌陀佛時,就想這是最好的安排,也許就是要心髒不好,可以早早往生極樂世界。結果,就讓我在元月19日提前轉正了!

  所以,各位同修,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老實念佛,佛法真的是不可思議!

  清泉

  2020年元月21日

 

上一篇:淨空法師:這個說得很清楚、很明白,也很簡單,做起來可真不容易
下一篇:趕快行動起來吧,因為,愛您,不等片刻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