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誦此無上神咒,十方諸佛將自身所有功德都回向給這個人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上學時,老師為了讓學生好好讀書,常講“書到用時方恨少”,步入社會後,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錢到用時方恨少”。

  學佛後,才慢慢明白,每個人,無論種族、性別、信仰、教育水平、家庭背景等多麼的不同,想要擁有滿意的生活、事業、婚姻......乃至修行成功,往後往生佛國淨土善處,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要有足夠福報。

  很多人抱怨自己種種不順,歸根到底,還是福報不夠,正所謂“福到用時方恨少”。

  那麼,怎樣才能福多起來,再也不恨少了呢?怎樣才能獲得最大的福報呢?

  方法很多,這裡想告訴大家一個非常便捷易行的方法,那就是----誦持《楞嚴咒》!關於此咒的無上功德利益請看宣化上人對楞嚴咒的開示!

  ◎ 宣化上人《楞嚴經淺釋》

  所有十方一切諸佛都是從楞嚴咒裡邊生出來的,所以楞嚴咒可以說是佛的母親。十方如來就是藉著楞嚴咒,得成無上正遍知覺。

  十方如來能應身到微塵數那麼多國家,去轉法輪教化眾生,在十方給眾生摩頂授記,拔濟眾生的群苦,令眾生一切大小諸橫同時得到解脫,都是憑著這個楞嚴咒心的力量。

  假設想得到阿羅漢果,你一定要誦這個咒,才能沒有魔事。末法的時候,如果有人能背誦楞嚴咒或者叫他人誦讀楞嚴咒,這樣的人火也不能燒他,水也不能淹死他,無論大毒小毒都害不了他。一切的毒到誦持楞嚴咒這個人的口裡,都會變成甘露味。受持楞嚴咒的人,不會生到不好的地方,就是你想去也不行。為什麼呢?這個楞嚴咒拉著你,叫你不要去!不要去!

  誦持楞嚴咒的眾生縱然他自己不做什麼福德,十方如來所有的功德都給這個人。你說這便不便宜!

  你念楞嚴咒,就能常常生在佛出世的時候,和佛一起熏修。

  假設你心念非常散亂,沒能專一,而且沒有定力。可是你心裡想著佛所說的楞嚴咒,口裡就誦持,金剛藏王菩薩就用很精真的這種心,跟著你這個散亂心持楞嚴咒的人,暗暗來催速,一點一點令你這個散亂心就沒有了,一點一點就可以得到定力。

  就是在默默中幫助你,令你開智慧,心念專一,從前八萬四千恆河沙劫這麼長時間的事情,你就一切一切都明了了。

  你若能把楞嚴咒讀會了,能背得出,就像由你自己心裡流出來的,楞嚴咒也就是你一個心,你的心也就是楞嚴咒,得到持咒三昧,誦得猶如流水似的,源源不斷。

  這樣子,你最低限度也可以七生七世都像美國煤油大王那麼有錢,七世都作員外,做有錢人。說:“這麼好,我趕快學楞嚴咒,好作七世員外。”你要是境界那麼小,那就不要學楞嚴咒了,七世員外也是一眨眼的期間。

  那麼念會楞嚴咒要希望什麼呢?要希望究竟作佛,得到無上正等正覺。

  不要境界那麼小,實際上學楞嚴咒就是佛的化身;不但是佛的化身,還是佛的頂上化佛,化佛中的化佛,所以楞嚴咒的妙處是不可思議的。

  有人真能持楞嚴咒,在這個地方,虛空裡頭就有一個大白傘蓋。你的功夫若大、若高,你一念這個傘蓋,甚至於幾千裡地以內,都無災無難了;

  念這句佛號,就能連接到巨大的光,能夠遇難呈祥,消災免難,

  使那些”負面能量體“不能靠近!(真實案例分享)

  你功夫若小,那麼這個傘蓋在你自己的頭上,也保護著你。你要是有道德,是一個大德高僧,你這一念,甚至整個國家都得到好處了,都沒有什麼災難了。就有災難,大的災難也就化小了,小的災難就化沒有了。

  無論哪一個國家饑荒、瘟疫傳染病,或者有打仗、賊難,所有的一切災難。你若能寫楞嚴神咒,放到城的四門上,或者有炮台、堡壘那個看崗的地方,使令這個國家所有的眾生都迎接這個楞嚴咒,叩頭頂禮恭敬,一心供養這個楞嚴咒,就像供養佛那麼樣恭敬。

  使令這個國家的人民,每個人身上都配戴一卷楞嚴咒,或者每個人把它放到自己所住的宅子裡邊。

  這樣這些災難的事情都消滅了。如果有楞嚴咒在這個地方,天龍就都歡喜,也沒有狂風暴雨這種災害了,所有的五谷也都豐收,一般老百姓都很平安的。

  你想也想不到,思也思不到的,它妙的地方也在這個地方。——節選考慮文章字數不宜太長,故節選部分,想對楞嚴咒功德利益深入了解,建議直接查閱楞嚴經原文,或者請閱《楞嚴咒修學手冊》。

  從宣化上人開示中我們得知,誦持楞嚴咒的功德果真時太大了。這個宇宙,佛的功德是最為究竟圓滿的,十方諸佛的功德那更是大到無邊無際無法想象,你只要誦持楞嚴咒,十方諸佛的功德都回向給你啊!

  想一想,這是多麼令人欣喜與不可思議的事!這真真正正是賺大了!

  知道了這點,智慧的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照做呢 ?

 

上一篇:通過打坐喚醒體內能量後的表現
下一篇:宣化上人:犯邪淫罪,如生人間,要得這兩種果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