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新冠狀病毒恐慌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們這個年真的是過得恐慌又小心翼翼啊,源自武漢的新冠狀病毒讓大家十分擔憂。據說是有人吃了"野味"引起的病毒。曾經03年廣東爆發的"非典"是因為果子狸吃了帶病的蝙蝠,而人吃了果子狸,導致人中了蝙蝠身上的病毒,傳播並爆發“非典”。我們祖宗說,禍從口出,病從口入!這句話真的是太真實了,可以說就是真理。我們人類杜絕中可怕病毒的最好辦法就是吃素。佛經早就告誡過我們,吃素身常無病。佛法真實不虛。希望我們國人同心同德,一起克服這次病毒的侵襲,共渡難關。不要再吃那些所謂的"野味",現在吃了一口野味,中了一身病毒。來世又要還它這個血肉債。真是可悲可笑啊。不要說吃那些"野味",平時我們只吃素,那也是功德無量了。愛護眾生,愛護生靈。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上一篇:恭迎華嚴菩薩聖誕!一花一世界,殊勝妙莊嚴!
下一篇:我的學佛體悟,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