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時疫深察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A 2003年廣州非典的易感人群是20一37歲的青壯年,與2020武漢肺炎的易感人群是40一60歲的中老年,這是同一波人。

  B 2003年Sars的病毒分子結構與2020冠壯病毒的分子結構,具有極高的相似度。

  C從2003到2020,追殺長達17年,這應是同一群非人眾生發起的報復,它們要平彌當年的因果。

  D 這應是在某場刀刀劫中接下的因果,如果這場因果不得平彌的話,以後必將還會以刀兵劫的形式來平彌;天陰陰兮欲雨,水澹澹兮生光,試問國人,中美爭雄、武統台灣,沒感覺到新的刀兵劫正隱隱欲成嗎?建議各寺院都舉行水陸法會,以平彌這場因果。

  E 相比於商周易代、楚漢相爭、三國歸晉、五胡亂華、黃巢反唐、五代割據、元統金宋、明亡清興等歷次刀兵劫;以時疫的形式來平彌因果,是很溫和的,這是為什麼呢?回顧歷史,以廣州、武漢為中心的刀兵劫是民國禅清(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武昌起義),由於民國禅清相較以往的刀兵劫較為溫和,所以這場因果的平彌也較為溫和,改釆了時疫而非刀兵的形式。

  F 從另一個方面來說,也可以說這一波被平彌因果的人群,福報極為厚重;但也應注意積累善緣珍惜福報,因為無論多厚重的福報都有耗盡的一天。平彌驚心動魄的這場因果還應以舉辦水陸法會為主,不能心存僥幸。

  G 初一叩晨鐘,祇願國太平;

  三界都安樂,眾生皆康寧。

 

上一篇:淨空法師:為什麼不能放鞭炮
下一篇:一發菩提心,諸佛都來消你業障,冤親債主感恩跪拜,福報迅速提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