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千萬不要存有僥幸心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從12歲我就開始邪淫,表哥帶著我,還拉著女同學一起,禍害他人真不淺。學習成績一直不好,現在想想剛開始還是前幾名,到了初中就變成中下游,當然高中也沒用考上,也不想讀中專,父親就給我找了一份工作,很不錯的工作,靠自己10年的努力,做到了主管位置,還在上海市中心給父母和自己買了套大房子,但手淫一直沒停過,期間父親出了車禍,接觸到佛法,但那時候只是一名香客身份,再後來佛菩薩加持,在普陀山遇見了我的佛家師父。第一次見他,我就痛哭不已,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身邊還有其他2位師兄,慢慢地接觸到佛經,開始誦經,但是手淫也一直沒停過,心裡一直存有僥幸心理,想反正我也不去禍害別人,直到有一次婦科發作,認識到問題嚴重性,忍了很久才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盆腔炎,說要讓我注意節制。一聽沒什麼大礙,我又繼續有規律的開始手淫,就這樣又是幾年過去,懂了因果,戒了殺生,讀了不少書籍,一個機緣巧合成為素食主義者,在旁人眼裡看來,我生活很有規律,早睡早起,晨起太極拳,晚睡十點的好榜樣。前面份工作辭職後,好朋友一起經營了一家素餐館,承蒙師兄們厚愛,生意還是不錯的(當然我們沒有以賺錢為首要目地)。但我心裡滿滿開始對手淫的果報害怕起來,每一次結束後,都會好幾天擔心會不會下面出血,會不會生壞毛病,這也又引起了我另個果報顯現--神經性焦慮症初現。後來下身真的出血了,我終於怕了,在佛菩薩面前真心忏悔,改過自新,每天寫功過本,期間有過2次復發手淫舉動,到現在半年沒有任何的想法,徹底斷了那個念頭。

  差不多在五年前,第一次焦慮症爆發了,那時候以為自己可能運動時內傷,引起的橫膈膜發炎,其實不是,直到2020年1月3日第二次發作,心慌,胸悶,失眠,沒食欲,盜汗,人也瘦了好多,以為生了什麼大病,到醫院沒檢查個所以然,當時醫生說你該去看看神經科,覺得我的症狀像焦慮症,通過這次疫情所有人都待在家裡,我覺得都是一個反省,這幾天一直在想,這麼多年,我的日子過得還可以,是因為前世積了點福報,今世對父母還孝順,但因為邪淫所以沒有婚姻,但又因為吃素經常放生,所以保全了我這個身子骨,不然後果很難想象,不敢想象,真的怕了,我在這裡深深忏悔,深深忏悔,請能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們,千萬不要和疫情病一樣,有僥幸心理,面對自己所犯過的錯誤,深深忏悔,才能得到心安,才能擺脫輪回,眾生太苦了,太苦了。

 

上一篇:宏圓法師: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下一篇:嘎瑪仁波切:心存善念,最後受益的反而是自己啊!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