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戒邪淫每日念誦文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注:晨起洗漱後,或面對佛像或觀想諸佛在自己面前,自身恭敬合掌,以至誠心念誦下文。建議早起後,午間,晚上臨睡前各一次。 )

  《忏悔偈》(3遍)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

  《發願文》

  諸佛正法菩薩僧,直至菩提我皈依,以我所修諸善根,為利有情願成佛。(3遍)

  一心奉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加持:消我淫業,斷我淫習,滅我淫罪。(3遍)

  一心奉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加持:斷除弟子XX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一切誘發邪淫的違緣及種子!(3遍)

  一心奉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加持弟子XX學佛路上勇猛精進!(3遍)

  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弟子XX戒心真純,戒意堅固,戒行圓滿!(3遍)

  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不犯任何邪淫的行為,不起任何邪淫的心念;

  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常生清淨心、常存清淨念、常行清淨行;

  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不插足、不出軌、不破壞、不傷害他人的感情和婚姻。(3遍)

  願仗XX經(例:《金剛經》)威神力,令我身心清淨,不犯邪淫。若邪淫心升起,請護法以寶杵打擊我頭,令我在疼痛中回歸正念!(3遍)

  南無不動如來 (10遍)

  南無月光如來(10遍)

  南無日月燈明如來(10遍)

  南無觀世音菩薩(10遍)

  南無焚燒穢惡金剛 (10遍)

 

上一篇:海濤法師:改變命運和發財,都是要從一個好的念頭起!
下一篇:我的戒邪淫過程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