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傳喜法師:超度嬰靈忏悔是關鍵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超度嬰靈忏悔是關鍵
2013.06.10 

——北京雲居寺關於墮胎開示    
                      
     關於墮胎這個問題,我跟大家講一下。如果你有,你要給他起名字,認他為你的小孩。你不要以為墮胎了,就沒有了。不是,他還在,在你身邊。你的腰疼、腿疼,你的情緒不好,夫妻吵架,小孩子忤逆、叛逆、淘氣都跟他有關系。

     小鬼力量是很大的,而且很可憐的,所以你要向他忏悔!要認他做你家裡的人,要向他忏悔,給他取名字,就像你自己的孩子,兒子女兒一樣,他就是老大,或者是誰,你自己回想一下,哪怕就是無意當中,或者怎麼樣有的,你也是要這樣子跟他忏悔。他已經跟你有緣了,他只要投你胎,跟你就是母子的關系,你殺掉他,就變成天下最冤的一種冤案,母親把他殺掉的。

     你有多少個理由,但對他來說是百分之百的傷害,這個傷害(太大),你的理由是不能讓他接受的。懂不懂這個道理?所以要忏悔,然後忏悔到一定程度,他的怨結,他對你的生氣、怨恨化解了,你再超度,一超度就超度走了。所以不是說誰的功力大,法力大,不是這樣,是你這個工作有沒有做到點子上,工作做到點子上了,我真的就遇到過一個,就念了一遍往生咒就超度掉了。你沒做好工作,你跟他念,天天給他念,念一萬遍他有可能都不走。

     而且呢,這個小孩子,如果是男嬰,他會跟著媽媽;如果是女嬰,她會跟著爸爸。不是說墮胎就是女的的事情,男的也有責任的。如果老婆墮胎的是女孩子,就會跟著爸爸的。爸爸你就想想,你有沒有腰腿疼的病。你說我不知道,小孩墮胎哪裡知道是男的女的?反正祂知道的,投胎的時候有投胎的原理。男的和女的哪裡來的?在投胎之前是沒有性別的,就在投胎的那一念,投胎的中陰身看中了媽媽,祂喜歡媽媽,就會變成小男孩,變成男的;祂看中爸爸就變成女孩,是這樣子來的。所以在投胎的時候,祂已經有性別的區分,已經定下來了。

     如果她被墮胎之後,因為她的印象當中就是爸爸的形象,所以這個中陰身,這個小嬰靈就會跟著爸爸,是女孩子她就會跟著爸爸的,是男孩他就會纏著媽媽的。同樣的原因,一般性我們生出的小孩也是這樣的,你生的兒子,一般往往和媽媽比較親;你生出的女兒,你媽媽跟她再好,她跟爸爸的關系還是比你好,這個就從這裡來的。所以從超度嬰靈上我們要注意啊。

     不動佛心咒特別對超度嬰靈有很大的功德力。

     不動佛心咒:那摩熱納扎亞亞 嗡 公嘎呢 公嘎呢 弱扎呢 弱扎呢 卓達呢 卓達呢 扎薩呢 扎薩呢 扎德哈吶 扎德哈吶  薩瓦嘎瑪 巴讓巴讓 納彌薩瓦薩嘟 南卓兒索哈

 

上一篇:傳喜法師:恢復傳統文化 弘揚正能量
下一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