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不得不分享的故事,消除我的電腦故障的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的手提電腦是2006年6月份買的 Thinkpad R51e,配置非常低的電腦。2006-2008年期間經常被病毒侵害,我已經兩次用“一鍵恢復”功能了。2009年開始我學佛,經常用電腦上網看學佛網,而且我的屏幕保護都是阿彌陀佛,還有准提咒。從此之後我的電腦幾乎沒有病毒入侵過。直到前天晚上,我老婆在我電腦前面說,你的電腦要換了,等我新的發下來,就可以把它替代了。

萬物有情啊,第二天就是昨天中午(20110526),我的電腦無緣無故出了毛病,先是不暢順的上網,後就是出現很多病毒入侵才有的那些提示,最後徹底不能上網還出現一個 (svchost.exe應用程序出錯,OX7ccaaa9b指令引用ox00000010內存主內存不能為“read”)提示,並且提示調試某某程序,需要10分鐘才能到待機畫面。我用我老婆的電腦上網查了很多處理的方法,從晚上8點一直弄到下半夜2點還是不能恢復到正常,我硬件也換,把之前跟機來的原配內存條換上去 也沒有用。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對電腦說“我愛你,我不會放棄你的(受江本勝博士水分子實驗的影響)。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飯,就開始弄,還是不行。

無奈之下我用昨天晚上的那些方法再折騰一次,再進行殺毒運行某某,在命令指示符做什麼啊,(其實真的沒有任何病毒可殺,殺幾次都沒有任何病毒出現)我邊殺毒,邊在電腦面前念“准提咒”和《心經》,還有“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大約有200次,並且我很莊嚴對電腦說,我並沒有放棄你,我還是是用你的,我愛你,電腦,我愛你,系統。

我想應該不夠吧,我再拿起筆來抄寫《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捨利寶箧印陀羅尼》我抄完了,電腦也殺毒一次,這是我再重啟。其實病毒還是沒有殺到(應該沒有病毒的)重啟的時候我心裡很慌,能不能湊效啊

十幾秒鐘後,如正常時候熟悉的XP開機的聲音出來了,我不敢睜開眼睛看,因為我怕再出現那個錯誤提示,但是當我打開眼睛的時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已經沒有那個錯誤提示了。而且當我小心翼翼把網線插進去的時候,任務欄看很快跳出了兩個藍色的小屏幕,可以上網,我成功了。之前我連IP地址都讀不出來,(不是我的網絡有問題,我另外一個電腦一點都沒有問題的)。

一切都在我預料之外,可以一切又是在我預料之中,佛法不騙人 。

各位師兄,你有過這樣的體會嗎?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如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捨利寶箧印陀羅尼,

後記:我的這支很貴的鋼筆曾經不小心掉到地板上整個筆尖都分叉,不能圓滑的使用,但是我硬是用來抄了一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捨利寶箧印陀羅尼經》之後,這支筆完好如初。我受到這個經歷的提示。

 

上一篇:五時佛經串講31—華嚴經解分22十地品之三第五地
下一篇:五時佛經串講32—華嚴經解分23十地品之四第六地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