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方海權:俗語說:佛無誤人,奧妙在那裡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方海權:俗語說:佛無誤人,奧妙在那裡

摘自《地藏菩薩福報錄》之三十四

圓信問:俗語說:佛無誤人。請講解一下奧妙。  (四十二)

   答曰:佛無誤人。如果你按照佛祖所說的經典而行,你就會得到其中的利益。佛祖是不會說錯的。

   當一個人努力做生意,他的生意不一定能做成功。若能成功,他不一定付出的勞動跟得到的一樣多。但是,佛法的修持。付出一點,就會收獲一點。那是誰都拿不去的。

   有時,在修持過程中。會顧此失彼,那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我們為道而失去的

佛菩薩一定會加持我們,令我們會得到更多。只要能:“捨”,就會能“得”。

   有一個婦人,自從她的親戚教她禮敬佛祖之後。她在家中敬設佛座,早晚禮敬。也歸依了三寶。這樣,過了幾年,感應就來了。原先破落的老宅換成了大廈,家中所用之物應有盡有。真是佛恩浩蕩,法利宏深。當有人問到她究竟捨了多少,失了多少而換來感應時。她說:捨得很少,失了很少。只不過早晚燒一條香,供一杯清水而已。早晚念念觀音菩薩,阿彌陀佛而已。

   你看,捨得很少失得很少,尚獲感應。何況付出良多而為佛法,失去很多而為修道,佛無誤人。真的佛無誤人。

 

上一篇:方海權:持素的人病時能繼續素食功德大
下一篇:才華橫溢女主編楊斐斐削發為尼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