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張居士放生後癌症痊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張居士放生後癌症痊愈

張愛蘭居士,河南商丘人,其夫患肺癌於3年前病故,為了給丈夫消業障,她曾拿出2萬元印《地藏經》。二年後,本人又患肺癌,曾去各大醫院醫治無效,病危在旦夕。正在這時,眾蓮友勸其放生念佛,求阿彌陀佛接引往生。張居士交與女兒二千元錢讓其放生,大女兒說:我媽經常做功德,還得這種病,我想不通,只放500元。在眾蓮友的幫助下,大家兌錢5000余元,後又在開封慈濟功德會的幫助下,買了一萬多元的生命在黃河上放生。當夜張居士做夢,放生後自己獲救,講與女兒聽。女兒深感內疚,於是又把下余的1500元放生,後來眾居士又幫其放生5000余元。張居士的病一天天好轉,不斷放生,經常日夜念佛,誦《地藏經》,為冤親債主解怨,沒有用過化療藥,也沒有手術,只有輔助治療,現在精神非常好。春節我去看她,一點也不象個病人。

 

上一篇:手術念佛見西方聖境
下一篇:《金剛經》感應事跡 感神靈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