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深深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回想過去,發現自己做了太多太多的錯事,以前沒什麼感覺,學習了佛法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以前認為對的事,其實都是錯的,處在叛逆期的時候經常頂撞父母,小時候跟小朋友們虐待過很多小動物,長大了又心生邪淫,覺得大家都是這樣,不是什麼大事,現在才發現,有些越是隨大流,越錯,被男友背叛後,心生報復,又背叛男友,那段日子真是痛苦不堪,什麼道德底線,什麼道德觀念,通通拋到一邊,什麼都阻止不了我報復的欲望,結交了幾個男朋友。好在最後意識到報復並不是最好的方式,只是在作踐自己,及時回頭。雖然當時沒有學佛,但我一直都相信佛,我相信一定是佛菩薩的加持,拉我回頭,不再仇恨的的苦海中掙扎。跟老公結婚前,把這些事情和平的解決了,當時真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我知道,一定是佛菩薩派老公來拯救我,不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在這裡深深的忏悔,對被我傷害過的人和事,表示深深的忏悔。以後不會再心生邪念,不會再為了自己的私立去傷害別人。阿彌陀佛,感謝阿彌陀佛,感謝觀世音菩薩。

今天又忍不住吃肉,回娘家,娘家只剩下肉了,唉,知道是自己自制力太差,以後一定慢慢改過,罪過罪過,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防止睡前有邪淫行為的一個簡單易行的方法
下一篇:打蛇吃蛇人由死到生的轉變 不可不信因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