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有難就念大悲咒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有難就念大悲咒 

昨天因為總想著女朋友,工作時分了心,手指被象刀口一樣鋒利的鐵板劃開長長的一道口子,並且血流如注,傷口處疼得要命,我很少受傷,很少見血,我想這回完了,我掛掉了,但我當時並沒有真正驚慌,找同事借了一個創口貼之後貼上之後,還是很疼,血還是不停在流,很快就浸透了創口貼,同事都說止不住,要我用酒精洗傷口免得感染,再去買雲南白藥糊住傷口,工作這麼忙那有時間呢?我並沒有手足無措,我已經有經驗了,我知道這個時候我該干什麼,於是我在心中默念大悲咒兩遍,觀音大士聖號十來聲,(因為忙,不斷有人打岔,所以只念了這麼多),過了大概幾分鐘後,感覺傷口不那麼疼了,而且傷口處還發出絲絲涼氣,我很敏感地感覺到大悲咒的神奇,心中不免對觀音大士生出恭敬歡喜心。之後血就沒有再流,創口貼就用那一個,今天早上打開一看,長長的一條傷口按原樣愈合,並且已經長出新膚,看不見疤痕。

前段時間做飯不小心燙了手,手指上一個大膿泡,念了幾遍大悲咒,第二天早上膿泡消失,下午就恢復原樣。以前沒有聞佛法時,如果燙了手的話好幾天手都疼,泡也不消,有一次還腫得老高,去醫院打消炎針才好。

 

上一篇:大安法師:念佛人不可思議
下一篇:大悲水 惡犬馴服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