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鬼魂照片顯形五則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鬼魂照片顯形五則

  照片出現鬼魂的事,各地報紙新聞每有登載,美國有一個國際靈照鑒定組織,簡稱為BISP ,即“超常照片調查局”,全稱為Bureau For The Investigation Of Supernor mal Pho-tographs ,他們對成千上萬張靈照分析鑒定,同時進行研究拍攝,對鬼魂的科學研究有一定的意義。20世紀初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奧立弗-羅傑爵士指出:在特定條件下可以拍攝出鬼魂照片;柯南道爾爵士也提供了靈照供柯達公司的專家分析,結果照片上找不出任何破綻,令人費解。化學元素铊的發現者、輻射片的發明者克魯克斯用許多物理儀器研究降神術,證明神靈的存在 

  1、在美國曾發生過一起轟動一時的事件,即是出現一張靈照。照片中的活人就是美國前總統林肯的夫人,而在照片的左上角其夫人後面顯現出已故林肯總統的影像,五官、頭發、體態、著裝與人們所熟悉的林肯總統完全一致。這張靈照曾被指責為妖言惑眾,攝像師被控告,但在法官及陪審員親自前往攝影樓及當事人處調查後,證實攝影師並沒有作假,被當庭釋放。

  2、1924年,陝西漢中有一個駐軍營長,風流好色,他自己早已結婚,並已生下幾個兒女。偶然看見營部裡一個書記官的新婚太太,嬌艷如花,不禁萬分傾倒,費盡了不少心機,終於在他陰謀陷害之下,將書記官以通敵的罪名槍斃了。營長立刻托人向書記官的太太求婚,那知書記官的太太堅持要一夫一妻才嫁,營長已有妻子兒女,好事決難成就,但營長為色所迷,竟忍心傷天害理,把他的妻子兒女全都毒死了。書記官的太太至此無可推托,就被營長硬娶過來。新婚之日。營長與新娘及部分來賓合拍一張照片,好多天照片都沒送來,營長生氣了,親自前去取出,一看之下,立刻嚇得面無人色。原來,照片上新婚夫婦及來賓背後赫然照出大小五個清晰的鬼影來。其中之一就是書記官,他還是生前的面貌,緊緊的站在新娘的背後,穿的是制服,一層層的領子都沒有扣上,額上還隱約地看得出是被槍彈打破了腦門的裂痕,滿面血污,異常慘怖。稍後便是一個女鬼,是營長的妻子,完全不是人樣子,頭發披散開來,一對眼珠向前突出,兩額青筋暴起,鼻子拱得高高地,嘴巴大張開,看不見下颚,兩嘴角一直拉齊至兩耳根,雙手前撲,作攫人狀。再後就是三個小鬼,是營長的兒女,猙獰的形像跟女鬼差不多。這事傳播出來,給營長的上司知道了,經調查審訊,將營長判處死刑,可憐的新娘也羞憤得上吊自缢。這件公案,便如此宣告結束。但這張冤鬼現形的照片,卻被翻洗多張,到處分送傳閱,以資勸化。著名的“四川五老”之一趙堯老,特在鬼照片上親筆題敘簡果事略,結尾有兩句:“勸人少結冤仇,時時回頭一看。”頗能發人深省。

  3、1959年4月30日台北市《大華晚報》登載“照片拍出鬼太婆”的倫敦消息一則:“《倫敦星期日》畫報最近登載一張鬼照片,這照片中有一個老太太坐在汽車的後座,但這老太太在照片拍攝前早已死去,並且已被埋葬在墳墓中,這位老太太名叫韓彌兒夫人,她的女婿章南和太太把她埋葬了一星期以後,有一天出外郊游,當章南為他的太太和汽車攝了一張照片以後,發現沖洗出來的相片中他的岳母竟坐在汽車的後座,雖然影像稍模糊,但仍清晰可辨。”

  4、1921年12月12日上海《申報》載:“劉湘就任四川總司令那天,拍攝就職典禮照片一張,曬出來的相片竟有兩鬼影活現於照片上。此二鬼影,一是已故軍長趙又新,一是前直督藍天蔚,這兩個人皆於去年九月間與熊克武部隊相戰,死於戰場。”

  5、1920年5月23日上海《申報》載:“申大面粉廠王舜君,喜歡攝影,於上月初,和一位朋友攜快鏡至新閘北共和路,即前巡警總局附近樹林下,囑友代拍一影,嗣後洗出,卻有高大身軀的無頭鬼在身旁,頭在腳邊,見後大為驚駭。據王稱,那天拍攝時,是下午三點余鐘,哪來的鬼影?旋為某洋行大班所知,向王索取原底片,洗曬放大了好幾張,寄外國博物院,以供研究。”

 

上一篇:佛說夢事2
下一篇:瀕死體驗與靈魂研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