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世間百態

 

美國兩州屠宰場出現神秘疾病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美國中部兩州十多名豬屠宰場工人患上神秘神經性疾病,這一情況自去年底引起當局注意,但調查人員一直苦於無法確認病因。美國聯邦衛生官員1日說,調查人員准備檢測豬腦組織,以查明工人致病原因。

美國明尼蘇達州衛生部去年10月底接到通知,明尼蘇達州東南部一家豬屠宰場的工人出現無法解釋的神經性疾病。

印第安納州也有一家屠宰場的工人出現類似情況。

經過調查統計,截至今年1月底,明尼蘇達州的這家屠宰場有12名工人患病,症狀有發麻、刺痛、手臂腿部麻痺程度逐漸加重等,有幾人甚至喪失勞動能力。印第安納州的那家屠宰場也有兩名工人出現類似症狀。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調查人員已排除了許多可疑的致病原因,比如已知病毒、工業化學藥品等一系列毒素。調查人員的主要看法是,工人接觸豬腦組織,可能引發一種自身免疫系統反應,使免疫系統失去控制,攻擊自身組織。

調查人員發現,全部14名患病工人都是在一種強力壓縮空氣系統附近工作。這種系統安置在豬頭加工台,用於將豬腦從豬頭中吹出。
 

上一篇:證嚴法師:捨得快樂
下一篇:李連傑壹基金撥款95萬救雪災 呼吁家人彼此溫暖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