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用佛的智慧 共建和諧社會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老師: 台鑒! 吉林市弟子 王強 拜見!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與眾多居士以真誠的心、無私的心開展普及國學活動。其中形式有 開展免費國學講堂50余場,免費贈送書及相關光碟數萬本。先進事跡得到中華文化經典誦讀 全國組委會高度重視 ,並聘我為中華文化經典誦讀 吉林市推廣中心 (常務)副主任。
因社交關系有限,經濟基礎不牢固,經常出現資料供應不上。如現在 ,我們有可能要在吉林市地區所有幼兒園開展大面積 普及《弟子規》事宜,但相關的書籍和光碟 出現數萬本的缺口,如有可能請隨緣供養。 明細表:《弟子規》書 及光碟(簡體字)1萬本 《三字經》書 及光碟(簡體字)1萬本 《千字文》書及光碟 (簡體字)1萬本 《家和萬事興》書 (簡體字)5千本 《弟子規講義》書 (簡體字)1千本 《向善 歌曲 》教學光碟及歌譜 5千本 為了便於普及,避開不必要的麻煩,相關書籍及光碟請盡量避開“佛”字樣。 至於我的相關資料可通過我的博客了解。 忠誠的謝謝! 學生王強 拜謝!頓首再拜!
地址:吉林市江南批發市場(教育超市)5樓535室 。郵編:132013 電話:13664328906
博客:http://i.cn.yahoo.com/qiulianggu
 

上一篇:燕子:讓開心成為一種習慣
下一篇:在家學佛女眾的模范人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