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老公的行為讓我感動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2007年初次接觸佛學,真誠勸我學佛的同學給我留了幾張碟片,當時忙於事業的自己根本都沒有看完整過一個張碟,此後我的事業 身體都出現了狀況,在事業失落和身體的疾病中我壓抑了很久,直到2009年的陰歷二月初八我到濟南再次對身體進行康復檢查的時候,早上起來我無意散步到了大觀園,這裡有關老爺廟 還有佛像,我當時心情就是見佛就拜真心祈禱,並且還燒香了,在廟門口被一個道士給我送了基本佛學的冊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佛學書。
回家我細看了 我讀了因果報應的樹 ,看後我又給我老公看了,還說了有放生的書讓他看。嘴上說自己學,可實際我還是吃肉,無法忌口。說放生可我老是沒有行動。有天我回家,老公告訴我他放生了,他把我們家養的魚池裡的龜給放湖裡了。我們都不懂放生儀式,可老公說 我只要真心做了 比什麼都實際。
為此我好自責,一直說我學佛 可自己沒有任何行動也沒有靜心念過佛,還不如老公實際的行為真切那。
為此我就經常來這裡看文章,了解知識,但願我能遇到師傅早日領我入佛門。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銀花涼粉
下一篇:手淫會感召啖精氣鬼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