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會感召啖精氣鬼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邪淫,手淫,夢遺的人,會感召啖精氣鬼,並已經徹底淪為啖精氣鬼的傀儡,徹底為其所擺布。你不正面和他交鋒一次,你永遠以為他是不可戰勝的,甚至是無影無蹤的。

  啖精氣鬼最喜歡邪淫,思想不正的人,他依附著這些人,吞噬著他們的精氣來生存,他可以引導這類人的思想走向邪淫,幾天沒有吸納精氣,他就會無精打采,快死了一樣,如果你戰勝他幾次,他會離開你,但是當你再次邪淫的時候,又有一些啖精氣鬼依附過來。 你白天保持住了,他知道你定力根本不夠,僅僅是勉強做到,所以會在晚上用春夢來勾引你,讓你在沒有准備的時候輸掉。

佛在經中說:如果人都守五戒十善,這種鬼就要餓死,就不是威脅依附人了,而是來求有道德有修行的人給他一點血氣來救命了。

  要戰勝他,不可以靠人力,要全部靠佛力。我以前也是被他控制多年,絲毫沒有還手余地。 有一次助念,也是很久沒有淫念,同樣的一個晚上,夢裡一個老太太貼在我身上,我醒了,知道啖精氣鬼在作怪,於是我告訴他:「我在助念,幫人成佛,別干擾我助念。」而後當下一切如初。 我曾經在拜《地藏經》的時候,天天發猛烈的願,求佛加持我徹底斷掉邪淫。很久沒有淫念,有天晚上,我夢中覺得要夢遺的感覺,但是同時啪的一聲,如同電線短路的聲音,然後一切恢復如初。我判斷是護法,或是佛力的加持,擊退了啖精氣鬼。

  我手頭有一本《生死關全集》,他如同"放生功德甘露妙雨"一樣,引用大量祖師和佛經的文章,還有大量的方法,來對抗邪淫。這本書和"放生功德甘露妙雨"都是在我身邊,隨時翻閱警策激勵自己的。提高理論認識是斷邪淫的根本。

  斷邪淫的初步目標是因為如果你有邪淫,則你求官不得官,求財不得財,而且身體都會很糟糕。斷邪淫的了義目的是「不負己靈(自性本來是佛),不欺眾生(邪淫把眾生一道帶入火坑),不逛諸佛(有邪淫念佛,等於欺逛阿彌陀佛)。」

  我對邪淫打第一場斯大林格勒保衛戰勝利,是師父告訴我的:邪淫念頭來了以後,你看著他,不要跟著他走。他馬上就會走。你就知道他多麼不堪一擊了。 有一次我的邪淫念頭出現,我躺在那裡冷眼看著這個念頭,這個壞念頭馬上不見,真是「想留都留不住。」 從此知道邪淫其實很容易戰勝,多少年來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面對第一次勝利,真是長歎一聲涓然淚下。 淨土宗是用佛號來代替邪淫的念頭,更是巧妙無比。但是你信佛力嗎,你能及時做到提起佛號不跟著邪念走嗎?這要修為。 有個禅宗和尚,每次來邪淫念頭,就喊一聲:「斷」。當時連身體都不動,念頭也是不再動。直到佛光普照,淫魔退避三捨。邪淫從第一個念頭出現就開始滅掉他,從清早起床就開始打他。

  戒邪淫必須每天早上睡眠最晚不能超過7點,否則昏沉過頭,邪淫念頭開始都是在7點到10點的早晨睡眠產生的,還有下午的過渡睡眠也要避免。起床後在佛前發大誓願,寧可滅身,永不邪淫,求十方三世一切佛加持,求護法菩薩監督。悲壯發願,永不改悔。每天發願。淫欲如水,你出門看到街頭廣告都變成裸體的了,最好別出門,少出門,有功夫了也別去試。曾經在梁武帝時候,有入定800年,在樹中,被雷劈開,高僧出定,被梁武帝請進宮,寶志公大師和高僧洗澡,宮女來搓背,寶志公大師談笑自如,高僧落荒而走。還有阿彌陀佛再來的善導,還30年不看女人,我們算什麼,有點功夫就去網絡看美女試驗自己的定力?你要知道,邪淫是種子,是看到就種下去的,古人說邪淫者如同飲鹽水止渴,越喝越渴。 我天天早上起來,在佛前發願,若有一天不發願,則會感覺淫念在增長蔓延,要天天除草,一天不除草就已經荒草連天,這些歷劫的種子都是在瘋狂生長的。你看了女人,若略動心,則是助緣,馬上要忏悔一下,否則到了下午你就已經感覺邪淫已經比較重了。今生學佛了,今生多忏悔,以前生沒學佛的時候,邪淫後百年萬年不忏悔,已經增長很大,所以今生只有佛力可以解決。

  戒邪淫我一直在用不淨觀,看解剖錄象,每天都看一小段。開始是隨便用的,後來某天突然出現效果,看美女如同筋纏骨。不僅僅如此,而且對自己的身體也生出巨大的慚愧厭憎,出離心發出,不敢吃肉,這些統統來了。所以千萬要用不淨觀,別報有偏見,認為這個方法會對第八識種不好的種子是錯誤的,這個方法威力之大如同原子彈對於日本投降所起的作用。你認為這個身體,這個世界是美的,那一定是你沒有覺悟,或者業障現前。我對戒邪淫網非常感恩,我就是在那裡學的不淨觀。對於該網的功德要隨喜,對於其它還不覺悟的朋友要勸告。這些會對你成就有增上的好處。

  對邪淫打一場斯大林格勒保衛戰吧,只要你贏過他三次,你就已經戰勝他了。自古以來戰勝邪淫人的可能屈指可數,你的成就不可限量。正是「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出了這個生死關,念佛往生不是問題了。

行淫一定是懷處-能招吸精血氣鬼...能改運程同健康出現不好的

大家看不見真正的世界,一般人都是俗眼 所看的都是假有迷惑~看下面會明~


更多方法[url]http://hk.myblog.yahoo.com/stringlaw/article?mid=33
 

上一篇:老公的行為讓我感動
下一篇:淨空法師法語:山河大地隨著我們念頭在改變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