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天津妙音念佛堂求助啟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天津妙音念佛堂求助啟事】


一.緣起:

天津妙音念佛堂是天津地區為數不多的公共念佛堂之一,佛堂主要以六部曲為修行方法修行地藏法門,並以持名阿彌陀佛聖號為主要修行方式,佛堂定期舉辦共修及放生等活動,佛堂長期以租賃房屋的方式運行,但目前佛堂的房屋即將被房主出售,佛堂不得不又四處漂泊,居無定所,為保證佛堂長期穩定的發展和修行的正常進行,由張正剛師兄及般若佛學論壇發起護持妙音念佛堂,為佛堂購置永久固定場所的倡議

二.選址及預算:

新的念佛堂選址在天津市紅橋區丁字沽,周邊環境幽靜,周邊交通便利,佛堂為一室,一層帶小院(將封閉),房屋面積為50平方米(不含院),可容納20-30人參加共修,佛七期間可以提供10人左右的住宿和飲食,如待未來條件改善還可以繼續擴大規模,需要資金共計26萬元。

三.籌備情況:

目前在張正剛師兄的大力協助下,目前已籌集善款7萬元,距總款項還差19萬元,歡迎各位善知識大力護持佛堂的建設,護持佛堂專項資金將由佛堂全體師兄共同管理,專款專用,並定期公布護持名單及專項資金使用情況,同時也請護持佛堂的各位善知識留下詳細聯系方式,如三年內資金仍為籌集齊備,我們會通知各位師兄,並將錢款返還(此為在佛菩薩面前的發願,祈求佛菩薩加持,如三年內仍未建立起來,說明機緣尚不成熟)

四.佛堂功能及管理:

新的佛堂建成後將擔負起修習佛法和公益活動的集合點的功能,並將在佛堂放置大量經書供大家免費結緣和借閱,佛堂長期有義工值守,備有音響視聽設備,常年播放佛學影音資料,並將成為聯系天津佛友的紐帶,公益事業的集合點,佛堂已封閉的小院將收養一些流浪的小動物,佛堂由全體佛友共同管理,各盡所能,護持正法

五.活動已圓滿結束。  

上一篇:禅修系類用品(為打坐修兄的各位同修提供打坐相關產品)
下一篇:淨空法師:辦念佛堂的條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