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念阿彌陀佛戒邪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JHYC

阿彌陀佛,我從十歲左右受小說的影響開始手淫,至今已有二十余年,這種惡習嚴重損害了我的身體,造成記憶力、理解能力差,聽力不好,近視,鼻炎,體力差、易疲勞。另外,這種惡習也嚴重影響了我的性格成長,形成了少言、緬腆、內向、自卑的性格。我也知道它的危害,每次事後都非常後悔,下決心戒除,但沒過幾天,又忍不住重蹈覆轍。我好像陷入了一個泥潭,越掙扎,就越下沉。這種惡習摧毀了我的意志,使我學什麼、做什麼都像戒除手淫那樣不能堅持下來,最終半途而廢。學生時代的學習成績受到了很大影響,就業後也很難在工作中有所就,二十余年中這種惡習給我帶來的害處何止這些,我覺得這輩子也許就這樣行屍走肉 般痛苦地生活下去了。

幾年前的,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通過互聯網接觸了佛法,受到了很到的震動,隨時認識的加深,心中經常充滿了寧靜、歡喜的深覺。我開始念佛,雖然有間斷、有時不如法,但總的來說心裡而一直沒有忘記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希望阿彌陀佛加持戒除這個惡習。同時我還試過不淨觀、向冤親債主忏悔等法,但這種惡習已經根深蒂固,雖然發作的次數有所減少,但卻見效不大,有時還變本加厲,我很痛苦,佛經說“淫心不除,塵不可出”,我差不多絕望了。就這樣我在痛苦中維持著不太如法的念佛,五年後,我突然在不經意間輕松戒除了十多年的煙瘾,而且手淫的次數越來越少,偶爾出現邪念能馬上發現並輕松轉念,現在我能說我已經基本戒除了這種惡習,而且我相信只要堅持念佛就一定能很快徹底戒除它。直到這時,我才意識到念佛的功效果然不可思議,真是功不唐捐。最近這半年多來,身體狀況大為好轉,以前的腰疼、頸椎疼、膝蓋疼全消失了。以前說話總感到底氣不足,聲音小,現在說話時感中氣很足,聲音宏亮。性格也變得豁達、開 朗,不容易生氣,不容易焦慮,易於和別人溝通。所有的這一切,使我更加堅定的念佛的信念,增強了念佛的信心。之所以寫下這些粗淺的文字,只是想表達自己的喜悅和感激,同時也希望能對和我有相同和類似經歷的人有所啟示。阿彌陀佛。
 

上一篇: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下一篇:談戒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