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烈火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發露忏悔我的10年痛苦經歷,我今發願,從今起決不再犯邪淫,求生淨土

  人生有幾個10年,一回首百年非;回顧這10年的經歷,感覺到自己造了無邊重罪,不堪回首;萬惡淫為首,佛是真實語,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我今年32歲,從10年前也就是讀大學二年級的時候開始sy。怎麼開始的,從大一起有計算課上,那時可以自由上機,電腦上有淫穢錄像,一時好奇,看了,然後就開始找淫穢小說看,慢慢發展到看黃色錄像,這些還不行,滿腦子都是亂七八糟的思想。然後就發展到sy。

  佛語不虛,邪淫果報馬上現前。由於sy,自己的思想根本不能集中,無心上學,導致幾門功課不過關,沒有辦法畢業,後來還是留校半年,重修功課,才得已畢業,但學位已經沒有了。從小學到高中,我的成績都非常好,很努力上進,突然一下子的變化,父母根本接受不了,父母因此傷心欲決,母親也因為我的墮落,傷心不已,導致胃大出血,差點就離開人世。我卻惘然不顧,無所謂。而且從大三開始聞修邪法,學法××,而且把以前的佛經都丟掉了,悖逆父母親屬;開始欺騙父母,從家裡騙錢賣了台電腦,租淫穢錄像來看,而且是一堆同學在觀看,造無邊罪業。

  畢業後,回到原籍找工作找不到,最後是父親找關系進了單位,雖然那時已經開始有一點悔恨,但卻斷絕不了,還是一直sy,繼續聞邪法。果報加重,24歲那年出車禍,左腿中部骨折,頭破血流,還好單位的車子經過現場,就把我拉到醫院,救了一命。

  我傷好之後還不悔改,繼續sy,不久在單位呆不下去,離開公司。然後去北京求職,但是基本沒有公司要我,沒辦法呆了半年後回家。之後找了幾個公司,都呆不到1年,而且去的公司都是效益不好,走下坡路,都沒有辦法工作的長久。之後03年和朋友合資開公司,不到3個月時間也散伙了。散伙後我還是不悔改,找了兩個公司,最長的時間做了8個月,最短的做了1周,然後自己就辭職了。從05年到現在,都找不工作,父母因此寢食不安,母親得了心髒病,滿頭白發,經常飯吃不下,覺睡不了。我卻一點沒有悔改之意,我行我素。

  02年我找了第一個女朋友,那時我以為她就是和我過一輩子的人。但是在認識她之前,我抗拒不了誘惑,去嫖了一次。果然,“我淫人妻,人淫我妻”,因果不爽,她最後還是和我分手,那時已經沒有後悔藥吃了。

  回想這10年的丑惡經歷,不堪回首。我從勤奮好學正直孝順變成了一個造了無邊罪業的罪人。現在是工作沒有,身體虛弱,朋友沒有幾個,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好結果,收入為負數,靠家裡支持,可以說除了父母親屬一直支持我以外,我現在是一無所有。

  真的是禍福無門,唯人自招;邪淫,聞邪法,兩舌,殺生,欺罔,盜竊,不孝的果報重不可及,想哭都沒有眼淚流。

  從05年至今,我逐漸感到這樣下去不行,我不願繼續這樣的生活,開始反思到底問題出現在那裡,雖然知道是sy的緣故,但沒徹底悔改,經常是斷了幾天,馬上重犯,心裡很是懊悔,但習氣一上來,還是無法斷絕,繼續造業。

  一直這樣到了今年8月,我終於認識到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會是無法挽救的,於是我決定一定要根除邪淫,發心忏悔,吃素,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老實念佛,到現在已沒有再sy,同時心裡的邪淫念頭也少了很多,但還是不夠啊,對自己要求太松了。

  我現在發願從此不再犯五無間重罪,行十善業,老實念佛,求生淨土。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兄弟姐妹,以此為戒,不要再重踏邪淫,造無邊罪業。
 

上一篇:佛法是認識人生的金鑰匙:淨土宗修學體會
下一篇:念阿彌陀佛戒邪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