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感謝佛菩薩保佑:丈夫從二樓摔下安然無恙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文/ 念慈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是一名虔誠的念佛人,念佛兩年以來,發生了很多讓我們歡喜的事情,這都是佛菩薩的保佑啊!我的丈夫雖然不信佛,卻從來沒有反對過我。就在前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們全家都後怕的事情,我的丈夫在工作中從二樓摔了下來!

我丈夫是一名空調安裝工,從事這個行業已經有七年了。在工作中,他一直都很注意安全,所以從來沒有發生過危險的事情。就在前天中午,他在給某單位二樓安裝空調室外機的時候,把梯子支在了一間挺矮的鐵皮房子上,正好能伸到二樓窗口。他把准備工作做好後,另一名同伴就從窗口把室外機遞給他,當他接過室外機的一瞬間,危險發生了!梯子倒了,他抱著那大約40公斤的室外機摔了下去。掉下去的時候被鐵皮房子擋了一下,然後掉在了鐵皮房與樓房不足一米的空隙中間,摔到地上當時就暈了過去。他的同伴大聲疾呼卻聽不到他的回音,一時間嚇壞了所有人。大家忙著找後門去搶救他,由於通向樓後的門是外單位的,所以看門人不讓進(太可惡了),所以耽誤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他。

大概十多分鐘後,老公自己醒了過來,漸漸地恢復了意識。他先四下摸了摸,找到了眼鏡(他是近視眼),才看清了周圍的情景:在他的頭上方,是一塊大角鐵,在他身邊,是一大片碎啤酒瓶子,還有其他一些鐵絲之類的東西,還有樓下那片水泥地,而在他身下,卻是一片草地!挨著鐵皮房的一小片草地!他跟我說,他掉下去的時候,本能的用雙手護著頭部,才使得室外機砸在了他的胳膊上,保護了頭部。

人們馬上把他送到了醫院,拍了片子,沒有傷到骨頭,只是右小腿被鐵皮房刮破了一點皮,其他地方一點傷都沒有!

這真是太萬幸了!要不是佛菩薩的保佑,怎麼會如此幸運呢?我趕緊給佛菩薩上香,感謝菩薩保佑啊!老公答應我,等腿傷好了以後,就跟我一同去佛堂拜拜佛,以感謝救命之恩!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上一篇:背山的和尚尼:東天目山之行(一)
下一篇:念佛斷淫實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