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佛法不可思議 助念起死回生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位網友出車禍後死而復生的經歷

這是我在正覺寺網的論壇上浏覽舊帖時發現的一篇帖子,標題是《<地藏經>不可思議~~一位佛友的從死到生的經歷》。 感到很有代表性,於是整理一下,公諸同好,以資生信發願力行雲爾。

吉林省松原市韓梅2003年8月19日發生重大車禍到10月23日晚22:38在〖西方淨土〗論壇發帖致謝,歷時兩個多月。在這短短兩個多月中,她從昏迷、死亡到蘇醒、走路,再到上網來和大家交流,經歷了兩個世界、兩種命運的抉擇。

她被撞碎的是頭部,和她同時做腦部手術的兩個人,當時就死在手術台上了。做手術的三個人,就她一個活過來了,而且大腦沒有留下後遺症。

從大海水師兄發起網絡助念之後,到各論壇各位師兄為他誦經念佛回向,很多師兄想知道詳細的情況。我把前後的帖子大致整理了一下,盡量完整一些。

一、大海水發起網絡救助行動

昨天我收到一位年輕女佛友的弟弟發來的信息,說她姐姐出車禍死了。結果我發了文章悼念她,並為她匯款供養了亞青寺200元錢。但今天又得到他弟弟的信息說:她沒有死,現在還在搶救當中。 聽到這個消息,我感慨萬千,希望網絡上的佛友們發起愛心救援工作,為她念佛、持咒、放生、供養高僧。希望見到此文的每位佛友都能替這位20歲的女佛友放生一定的錢款或供養五明佛學院高僧一定錢款,或供養亞青寺高僧一定錢款,把念佛、念咒、放生、供養的功德迅速回向給她的冤家債主,化解她冤家債主的仇恨。這樣她很可能搶救過來的。希望每個人都能盡一分力量,替我們這位佛友做份功德。

剛剛得到消息說,那位遇到車禍的佛友現已脫離危險期了,但還在昏迷當中。她從8月19日到現在已經昏迷10天了。本來所有的人都對她不抱指望了,可現在她已經脫離危險期了,很有希望蘇醒過來。這證明我們這兩天的工作沒有白做啊,證明佛的力量的確是不可思議的。為了我們這位還在昏迷中的佛友,希望大家再加把力氣,多為她念佛、念咒、放生、供養。並以此事來考驗我們的菩提心、鍛煉我們的菩提心、培養我們的菩提心。如果她最後蘇醒過來了,那就再次證明佛法無邊,我們正在做一件在科學上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讓她發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啊!

得到的最新消息,我前陣子請大家替她做功德的那位女佛友蘇醒過來了。經過整整一個月的昏迷,她最終戰勝業障,蘇醒過來了!已經能認識親人了。就還是不能動,不過醫生說,再過一個月就可以下床了。 這表明佛法無邊,只要我們有真誠心,佛菩薩是有求必應的!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二、韓梅出院後上網致謝

各位師兄大家好:
我是上段時間出車禍的韓梅,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得到了新生。在我昏迷的時候看到了很多幻相。幸好我有過學佛的基礎,沒有被其所動,也是大家的助念功德。通過這次事之後,我突然有一種想法,我想一個人來到這個世間可能就是來受報的,不論是善報還是惡報!我的事情,讓我和我的家人都明白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道理,也放下了很多以前的不正確的思想 。

這次災難給了我非常好的教訓,以前我雖然信佛,但總有點疑惑。現在好了,我的生命是大家給我的,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會努力修心,爭取今生了道。
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大海水”師兄,是他在論壇上發起助念的;還有“葫蘆”師兄,是他告訴“大海水”師兄的,聽弟弟說,在我昏迷的時候他還多次打電話問候……大恩不言謝。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多多為大家乞福,為眾生乞福。謝謝各位師兄 !
此致
敬禮!

本貼由韓梅於2003年10月23日22:38:40在樂趣園〖西方淨土〗發表.

三、韓梅回憶死裡逃生的經過
大海水:我很想知道當你昏迷的時候,都看見了什麼?有鬼神來找你嗎?

韓梅:是的,有一個非常凶悍的人,還戴著盔甲,拿一個大鐵叉子,趕著很多人,不走就打。我當時很害怕,就走得很快~~~~~~~
大海水:我想,那些人可能是已經死去的鬼魂,那個戴盔甲的人,可能就是鬼王了。它大概是帶大家去閻羅王那裡去接受審判吧。他們審判你了嗎?

韓梅:是的。當時我們上了一輛火車,但是上面沒有蓋。也不知道走了多長時間,就進了一個山洞,我們就都下車了。七拐八拐地走了很長時間,我看到有一道門。大家都進去了,我也就隨著進去了。門裡面的人都很凶。
後來過了很長時間,就輪到我了。因為我當時很害怕,也不知道問的是什麼。後來有一個老人和一個僧人來了。僧人拿了一張紙,給那個守門人看,那個守門人就不說話了。然後,老人就來到我身邊。因為當時我跪著,感覺那個老人很高大。他對我說:“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你還是快點回去吧。” 我說:“我怎麼回去啊?都沒有車了。”

大海水:呵呵,是佛菩薩來幫助你了。

韓梅:是的,我聽見那個老人說:“沒關系,我幫你。”隨後就帶我出了門口。之後有一段時間,我不太清楚。

大海水:呵呵,中陰身的時候,有點迷迷糊糊的。

韓梅:後來就到了我們下車的地方。那個老頭對山洞裡的人說:“還有沒有車了?” 那人回答說沒有了。 老頭好象很為難的樣子。不一會,那個僧人師父就過來了,還牽過來一條狗,說:“好了,這個人的人緣很好,也沒做過什麼壞事,還有很多人為她超度、念佛。大士(菩薩)特許她回去。”那個老人聽後就笑了,就把我放在狗的身上。當時我很害怕,就覺得有很大的風……

大海水:我是分三次給你供養三寶的。

韓梅:哦。後來那狗走著走著,忽然大叫了一聲。就這樣,我被嚇醒了,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

大海水:呵呵。有意思。你感覺時間有多長啊?你可昏迷了一個月呢!

韓梅:我覺得才一會兒。
大海水:呵呵。這就是陰間和陽間的“時差”呀。對了,你出車禍的時候,沒感覺疼嗎?

韓梅:沒有。因為當時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出車禍前就好象邁不動腳了,所以就被撞了。

大海水:那你醒來後,也沒感到疼痛嗎?你弟弟說你醒來後,光知道要吃的了。
韓梅:哈哈,是的,因為很餓嘛。醒來之後就覺得頭很漲很木,再有就是餓了。

大海水:你的同事現在去看你了嗎?他們一定會大吃一驚啊,因為大家都沒想到你能活過來,而且恢復得這麼好。
韓梅:是的,有好幾個同事都說奇跡,後來都信佛了。 還有一件怪事,我當時被撞的時候邁不動腳,當時肯定有繩子捆著我的腳,要不然我不能倒。

大海水:師妹,那是你的冤家債主們在害你呀!所以你才感覺邁不動腳啊。

韓梅:是的,救我的那位老人說,是地藏菩薩的護法救了我……

大海水:你要好好看淨空法師的書籍光盤,按照佛法的要求去修行,那麼你後半生一切都會如意的,一定會往生極樂世界的!
韓梅:是的,我會的,因為我經歷的事太不尋常了。
大海水:呵呵,都是“地藏論壇”的師兄在替你念佛回向啊。劉欣師兄創建“地藏論壇”的功德無量啊。說實話,上天真的很照顧你,讓你能切身體驗一次死亡,所以你往昔世一定積累過大功德。我們可都沒這個運氣。

韓梅:也許是吧,但我想沒有人願意來經歷的,你說呢?
大海水:呵呵。我不願意經歷。我怕我活不過來呀。

韓梅:你看到我的帖子了嗎?
大海水:看到了。寫的不錯,就是簡單了點。所以我想把我們今天的談話發到論壇上,讓大家知道你昏迷的時候,都發生了些什麼事情。你看可以嗎?

韓梅:可以的,我擔心人家會信嗎? 因為這我才沒多寫。

大海水:有福報的人,自然會相信的。
 

上一篇:十六世大寶法王:善行的實踐
下一篇:助念生西須知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