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儀軌

 

淨空法師:修行出現障礙時的應對方法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念佛都是為盡虛空法界一切眾生,我願自己的父母,親朋好友,兒女眷屬和冤債障類,冤仇,願你們以此善緣離苦得樂,往生極樂世界.

為冤親債主皈依三寶:

我***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你們聽清,汝等不聞三寶,不解皈依,所以受輪回之苦,我今授汝等三皈,汝等谛聽:現在我們皈依三寶,我念一遍,你們隨我念一遍(三遍):

皈依佛,皈依法,歸依僧.

歸依佛,兩足尊;歸依法,離欲尊;歸依僧,眾中尊.

歸依佛,不墮地獄;歸依法,不墮餓鬼;歸依僧,不墮傍生;(三遍)歸依完畢.

現在我為你們念阿彌陀佛聖號.請你們收住身心,和我一起專心持念阿彌陀佛聖號.

為冤親債主頌心經一遍,為冤親債主超生,頌往生咒二十一遍.

結束語:

我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我剛才為你們皈依了三寶,又為你們頌阿彌陀佛聖號,心經一遍,往生咒二十一遍,這些法語都是送給你們的,希望你們不要障礙我,趕快離開我身,找個地方好好的修行.破迷開悟,明心見性,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三遍)

注:

1.一心專念阿彌陀佛萬德洪名,即能消災障,破迷開悟,順達彼岸.

2.業力現前時,修行精進時,頭痛,腿痛或身體其他部分不適時采用此法.

3.修行中產生業障時,用此法,不要用其他回向文,應用往生咒超度他們往生,即是給他們的回向文.

此法靈驗,請諸位同修驗證.
 

上一篇:慧律法師:感受錯誤就會添加煩惱
下一篇:淨心居士:念佛是個方法,而目的在哪裡?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