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山西小院打七紀實之:我從佛法中受益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弟子釋淨法妙軍,多年來身體不太好,患有潰瘍等多種疾病。03年檢查患有腦血栓。06年10月份,在礦務局第一職工醫院住院,檢查又患上了胰腺炎。住院一個月,又轉到北京協和醫院。經中醫專家確診,要吃中藥,開了一箱中藥(到現在還沒吃完),我記得當時花掉了2960元錢,無效果。後又回到大同市新和醫院住院,采用中西醫結合方案,治療了20天,無明顯效果。出院後一個偶然的機會,在市場聽到一首佛樂,不禁進入一家佛教用具點內詢問,剛好看到《山西小院》的光碟,反復看過幾次後,很振奮,很受啟發,便有了學佛的想法。07年3月6日我正式皈依佛門。我開始誦地藏經,每天至少誦三部,能多誦則多誦,也開始吃全素,完全按照山西小院的修行方法要求自己。20天之後,我做夢,夢中見到地藏王菩薩,我便大聲喊:地藏王菩薩救救我!地藏王菩薩救救我!自那以後,我的身體恢復健康,疾病全消。我感到了佛法的神奇和地藏王菩薩的慈悲。之後 ,我的妻子也被我的變化所感化了,和我一起學佛誦經。越深入地學佛誦經,越感到佛法的不可思議,也更覺得地藏王菩薩對我護佑太大了,簡直無法言表。



為了感謝地藏王菩薩對我的恩澤護佑,我和妻子共同商議並發心:將我們的余生全部奉獻給佛法,一心護持佛法弘揚佛法,度化眾生,辦念佛堂,讓更多的人能去念佛、受益,接受佛菩薩的教誨和護持。

4月20日,我開始籌備念佛堂。把原來的舊院改造、整理裝修建成新佛堂。在地藏王菩薩的神力加持下,短短2個月的時間,佛堂及其他配套設施就建好了。我是在山西小院的影響下受益的,所以決定成立山西小院的第二道場。嚴格按照山西小院六部曲(吃素、誦經、忏悔、放生、行善、念佛)的修行方法去辦道場,弘法利生。山西小院的修行方法實在是太好了,非常適合我們末法時期的眾生去修行,速消業障。6月26日,地藏王菩薩聖像被請入佛堂,念佛堂正式成立了。

在這期間,我參加了山西小院第一期打七,感受很深,身心得到了極大的淨化,大家都說我變年輕了。

10月1日,我迎來了第一批打佛七的學員。七天之後,很多學員都得到感應:有的做夢,見到佛光;有的看見自己吃掉的牛和墮胎的小孩與自己打招呼告別,被超拔走了……他們都感到佛法的神奇和不可思議。

我本人現在的身體越來越好,因為誦地藏經消除了我身上的業障。每個人身上的疾病99.9%都來自業障,即我們累生累劫的怨親債主。通過讀誦地藏經和地藏王菩薩的護持,我們的怨親債主得到了超拔,業障消失了,病自然就好了。

我希望沒有學佛的人們看到我的經歷後,能趕快來學佛,誦地藏經。剛開始學佛的朋友們能夠增強學佛的信心。認真學佛,多誦地藏經;學佛年久的朋友們也不要忽視地藏經。地藏經是一切佛法的基礎,是一部因果經,通過地藏經的威力超拔了我們的怨親債主,掃清了我們在修行佛法中的障礙,才能達到我們學佛的最終目的。得人身難,聞佛法更難,今生得正法,必得正果。願我們早日圓滿無上菩提。

乘上山西小院這只寶筏,引領眾生吃素、誦經、忏悔、放生、行善、念佛,從離三途苦,升至人天福,終達無憂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山西大同佛弟子:釋淨法妙軍 (男 50歲)

 

上一篇:山西小院打七紀實之:放下一切經典 專讀地藏經 回向給自己
下一篇:山西小院介紹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