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邪淫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家裡人都覺得我很懂事,什麼事情都很放心,對我很信任。可我知道自己邪淫心重,一直未能斷除。上大學的時候,我認識了第一任女友,女孩很漂亮,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相處久了就發生了關系,那個時候並不懂邪淫果報,只是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以至於大學學業荒廢,身體虛弱,精力不佳,每天都想睡覺。後來才明白一切都是邪淫感召的惡果。畢業前一年,我們經常為了些小事爭吵,兩人都感覺很痛苦,彼此感情越來越冷漠,最後大家決定分手。

    畢業後由於自己學業不精,考試總是不順,一直沒有個合適的穩定工作。直到接觸了(名字刪除,學佛網編輯示才明白自己原來是做的有多麼錯!開始忏悔努力,盡力斷除淫念。剛開始念誦《地藏經》還算用功,時間久了思想懈怠了,也就不念了,最近半年很是松懈,由於很多事情不是很順利,就經常借酒消愁,心中的淫念又漸漸多起來。直到最近終於犯下了嚴重的錯誤。那天我喝酒喝多了,總是想找個人陪伴,我走到了溫柔鄉,竟然和一個妓女發生了關系。當我從那個小店裡出來時,我非常鄙視自己,覺得自己就是個畜生,思想龌龊,行為下流。我非常恨自己,內心處在長久的痛苦中。同時對於邪淫的果報也非常害怕。

    我曾經以為嫖娼只是兩個人的身體行為,現在才明白,放縱淫欲,是對我們自己人格的侮辱,是對自己和家庭的不負責任,是對自己道德良心的拷問。我後悔莫及,不知道怎樣去彌補。我想利用學佛網這個平台,忏悔自己的罪業,以我自己的經歷告誡那些在淫欲中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快快回頭,免得後悔莫及。

 

上一篇:紹雲老和尚:2012年世界末日真的會到來嗎?(連載六)
下一篇:佛子妙音發露忏悔,願天下迷途眾生早日破迷開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