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惡霸的因果報應—真人真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在我小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現在學佛才明白是因果報應。今天特寫出來,與同修共警醒。

我們村有一惡霸,勢力很大,能弄到雷管,喜歡在河裡炸魚。一次他又去河裡炸魚,船開在河中間,當點然引線後,他卻把打火機丟了出去,雷管拿在手上,與他一起的人叫他都沒反應。最後兩人一同炸死在河中,船都炸沒了。現在才明白: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啊!

還有就是現在經常出現的一個現象,我家一個親戚做60大壽,做完沒多久就去世了。所以同修們當警醒啊,就算做壽,也應當戒殺,最好能放生修福報。特別是年老的人,做壽無疑是消福報的。當慎重啊!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提為伴侶。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上一篇:六字大明咒,觀世音菩薩的慈悲
下一篇:人生低谷時的鍋底法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