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你給它們誦三部地藏經”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你給它們誦三部地藏經”

末學2004年和婆婆一起皈依佛門,做佛陀的在家弟子,修行淨土法門,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今年五月份在佛菩薩的加持下,遇到一位修持地藏法門的善知識,引導我們誦念地藏聖號和地藏經,消業障。在這短短的五個月時間,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現在我想拿出一小部分供養各位師兄,讓大家增強信心,以報地藏菩薩的恩德。
就說說發生在我婆婆身上的感應吧。婆婆今年72歲了,身體非常不好,甲亢、糖尿病、冠心病、腿骨關節炎,這些病痛折磨了她近二十年,兩條腿都彎了,走路很吃力,花了很多錢,吃了很多藥,就是不起作用,並且婆婆的性格很不好,嗔恨心重,有師父開示說,婆婆的殺業太重了,所以才會遭受這樣的果報。2004年信佛三個月以後就吃全素了,吃素以後腿痛消失了不少,但是其他的病痛和煩惱習氣一直干擾她老人家,所以修行一直不得力。看著婆婆這樣,我有的時候也很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她。
今年五月份遇到這位善知識後,他讓我婆婆誦念地藏聖號(因為婆婆年歲大了,地藏經誦不了)。婆婆發願先誦四十萬聲地藏聖號,就在婆婆快滿願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三種蟲子,並且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說,這些是你婆婆的冤親債主,現在你給它們誦三部地藏經,化解它們和你婆婆的仇恨。當時我稍微有點害怕,因為現實生活中我看見蟲子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呵呵!我答應了,就醒了。那幾天也很巧,婆婆的腿在吃素以後本來不怎麼疼了,突然疼得厲害,走路都走不了了,膝蓋和腳底感覺象電鑽鑽孔那樣鑽心的疼,給我托了這個夢以後,我當天就誦了兩部地藏經,於當天晚上又做夢,夢到那個聲音誇獎我誦得好。三部地藏經滿願以後,婆婆的腿就不疼了。

 

上一篇:瓦拉納西小站的警示牌:與其恨不如愛
下一篇:性識無定數數墮 菩薩慈悲屢屢度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